好医生网

妊娠糖尿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科学定制全面调整保证健康孕期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3-25

A+

一部分女性在妊娠期都会有并发症情况的出现,特别是高龄产妇,很容易会有高血压、糖尿病的问题。妊娠期糖尿病作为妊娠期并发症之一,对于宝妈和宝宝都有很大的损害。那么。妊娠期糖尿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谨记少食多餐配合日常运动,是辅助降血糖的主要方法。由于孕妈们处在特殊时期,对于很多食物都是有一定的身体反应的,因此仅从日常饮食调整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进食一定的营养品来辅助降血糖。科学定制研发的雅培益力佳SR,兼具降血糖及营养补充等多种功效,全面调整,助力健康孕期。

雅培益力佳SR营养配方奶粉的缓释碳水化合物系统是专为糖尿病人研制的,多年临床研究证实,在辅助降血糖方面有显著成效。高单不饱和脂肪酸与低饱和脂肪酸的合理搭配,能帮助血脂保持在稳定水平,维持身体平衡。每237ml的雅培益力佳就含有2.8g纤维,对于维持肠道健康,增强胃部蠕动,促进消化都极为有利。不含任何乳糖,也很适用于对乳糖不耐受的人群。除此之外,雅培益力佳SR还含有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多种营养全面补充,及时为大脑和身体供给能量,改善身体体质。

妊娠期糖尿病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含糖量多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搭配合理运动,才能从基础上辅助降血糖。科学定制全面营养的雅培益力佳SR,增强每日营养吸收,维持血糖稳定,为您的健康孕期献上一份独特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