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纤体塑形 安全减脂是前提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3-25

A+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重视肥胖问题,瞄准高端人群的的冷冻减脂技术也随之进入中国。日前,颜术医美“颜塑医疗塑形中心”在杭州成立,全球医美巨头——美国艾尔建公司为颜术未来诊所授牌,这是目前浙江区域内第二家“酷塑小屋”。在交流会上,业内专家就当下前沿的酷塑应用技术进行了交流。此外还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正确的体雕塑形观念。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成年人的超重比例已达20-30%,而大城市成年人的超重比例更是高达40%。与“70后”已经成为欧美国家选择医美手段塑形的主力人群相比,国内同年龄段人群可能更多面临着较大的生活压力,对这方面的观念尚在沉睡,更多的是“90后”想“变得更美”。

“先减脂再塑形,这是一个基本的顺序。”颜术医美体雕治疗项目学科带头人,酷塑官方认证专家商进医生表示,“另外,要保证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因为正规医院不仅使用的仪器先进,进行操作的医生也受过严格的专业培训,能较好地保证消费者的相关权益。”

商进医生针对减脂者的情况,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在她看来,像VELA和超声溶脂这样的仪器,所运用的原理是利用身体组织阻抗的差异,使仪器能量选择性地集中作用在脂肪组织,促使组织内水分子瞬间产生快速震荡,进而产生热能,让脂肪液化溶解。因此适合腹部和侧腹部有轻中度、均匀脂肪堆积的人群。

而酷塑更适合身材匀称、只是局部脂肪突出又不想做吸脂手术的求美者。所谓“酷塑”的治疗原理是利用脂肪细胞在体细胞中最不耐寒、较容易结晶化的特性,用相对低温让脂肪细胞自然凋亡,再经巨噬细胞代谢排出体外。 其背后是一项突破性专利技术——冷冻减脂专利技术。这一技术发源于多年前两位哈佛大学麻省总院的医生对小孩子含冰棒的时间长了,容易形成“酒窝”这一有趣现象的研究。

对于减脂后皮肤会否会出现松弛的问题,商进医生表示以上操作是通过身体代谢来实现去脂,是一个自然的漫长过程,因此不会出现传统手术短时间内抽取大量脂肪造成大面积皮肤松弛的情况。与此同时,酷塑仪器通过分层治疗,在溶解脂肪的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填补皮下脂肪空位,从而实现紧肤。针对众多产妇关心的妊娠纹,商进医生表示在补充胶原细胞,修复皮肤的胶原断裂之外,还要注意修复皮肤的纤维断裂,只有这样才能有效褪除妊娠纹造成的颜色和纹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