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巧用中医八法解决鱼鳞病世界难题—北京鱼悦堂/汉芳鱼悦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4-07

A+

鱼鳞病皮肤更是基因问题导致,因为基因不能改变,公立医院只会告诉鱼儿没有办法,开一些药膏涂抹,但副作用较大。民营医院面对求医心切的鱼儿,在利益诱惑之下,让鱼儿进行各种治疗,花费少则一万多,多则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给鱼儿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鱼鳞皮肤冬天比较严重,夏天不明显。它的形成与皮肤的汗腺、皮脂腺有着直接的关系。夏天,人体分泌旺盛,汗腺、皮脂腺循环正常,有充足的水分,皮脂分泌在皮肤表层,使皮肤正常或片状鱼鳞减轻,随着天气的变冷,气温降低,人体的整个内分泌系统也相对减弱,汗腺、皮脂腺分泌功能产生障碍致使皮肤表皮干燥,掉皮脱屑,所以要治好鱼鳞皮肤,必须从根本上解决汗腺、皮脂腺的障碍问题。

《内经》记载“其在皮者,汗而发之”,清代的大医家陈钟龄中医八法中首推汗法。鱼悦堂皮肤祛鳞汗腺疏通技术,依据传统中医八法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仪器及高新技术,专有的对冲增祛鳞技术,从鱼鳞皮肤的根源入手,除了可以打开毛囊孔,让汗毛长出来,抚平毛囊疙瘩以外,还能疏通汗腺,将汗腺中堆积的代谢物排出,并增强皮肤吸收能力,打通汗腺可以为皮肤角质层补充水分,缓解皮肤的干燥程度,角质层含水量增加,鳞屑也不易复发了。

汉芳鱼悦本草护肤——能修护皮肤天然皮脂的护肤品

通常鱼鳞皮肤缺乏弹性,皮肤细胞衰老过快,皮肤表面缺乏油脂干燥粗糙,北京鱼悦堂联合北京知名大学生物研究室共同研制了汉芳鱼悦本草护肤系列产品。

北京食药局审查批准汉芳鱼悦护肤产品功效:对皮肤角质层粗糙有滋养和修护老化肌肤作用,滋润皮肤增强弹性,调节表皮肌肤,提高皮肤的保湿度和柔软度。具有润肤、保护皮肤和防止水分散失等作用,使肌肤更加柔软和富有弹性,能修护皮肤天然皮脂。擦后,皮肤感觉舒适,滑而不腻,能使皮肤柔嫩而有弹性,连续擦抹能修护皮肤天然皮脂。

修护皮肤天然皮脂是防止鱼鳞皮肤复发的关键,一些护肤品含有矿物油等成分,这些成分也带来了一定的副作用,虽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保护皮肤水分,但这层油膜是护肤品成分带来的,不是自身皮肤生成的。长久下去皮肤的依赖性越来越大,皮肤的极度干燥易复发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汉芳鱼悦护肤品从根本入手,提高皮肤的保湿度和柔软度,使肌肤更加柔软和富有弹性,能修护皮肤天然皮脂,形成了自身皮肤天然屏障。那种油脂浮于皮肤表面的护肤品保湿跟鱼悦堂天然皮脂修护完全不是一个概念,真正能够锁住水分不仅是皮肤表面的一层油,皮肤细胞间脂质作用是锁住水分的关键,直接决定了角质层的健康状况,在天然皮脂充足的情况下,不但水分难以逃脱,角质细胞被它粘接在一起也会更有弹性。天然皮脂的修护还可以增强皮肤屏障功能,缓解皮肤容易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这样的皮肤天然皮脂修复跟在皮肤表面涂一层油来起到封闭性保湿完全不是一回事,这就是皮脂修护型护肤品对比矿油维持型护肤品的巨大优势。护肤品的选择要认真查看食药局审批的产品功效,产品功效印在产品塑料包装上,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为了保证产品的效果得到充发的发挥,其生产环节至关重要,市面上一些护肤品均出自一些小作坊,其质量很难得到保证,北京鱼悦堂选择了华北最大护肤品生产厂商——北京化大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为一线品牌同仁堂、养生堂、资生堂等提供生产服务。其注册资本4500万元,专门从事化妆品及生物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1992年,该公司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生产基地占地三十七亩,拥有厂房面积近20000平方米,生产车间净化程度达到了药品生产的GMP标准,在全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双重认证。在“生物材料的开发及在化妆品中的应用”方面每年都能够推出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其完全符合北京鱼悦堂的发展理念,也是汉芳鱼悦本草系列产品生产最佳的选择。

随着科技的进步,国家政策的号召,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环境的需求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催生出了像北京鱼悦堂这样专门针对皮肤问题进行健康管理的机构。北京鱼悦堂致力于问题肌肤的健康管理服务,尤其对鱼纹肌、干燥肌、毛周角化肌、斑纹肌有丰富的肌肤健康管理经验,公司核心成员均是由从事中西医学、美肤护肤、教育、健康管理等产业十余年经验者组成,拥有先进的肌肤管理技术方案和理念,秉承“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科技服务顾客,坚持技术进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受问题肌肤困扰的朋友们提供满意的服务。鱼鳞病通过科学的皮肤管理体系,就可以让鱼鳞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皮肤状态,护理得当永远都不会复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