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老年人如何安全治疗骨质疏松症?Prolia博力加轻松对抗骨质流失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01

A+

骨质疏松症:沉默的流行病

根据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发表的数据显示,全球每3秒钟就会发生一起骨质疏松性骨折,1/3的女性和1/5的男性会在50岁后遭遇一次骨折,20%的髋部骨折患者会在骨折后的6个月内死亡。

骨质疏松症被称为沉默的流行病,或者叫做“沉默的杀手”,大多数患者在早期没有症状,随着人体骨质的逐步流失而出现症状,到了晚期大多数病人会出现全身关节疼痛,甚至轻微的磕碰便造成骨折。

为什么骨质会疏松?

身体的骨骼跟银行账户里的资产相似,受身体「成骨」与「破骨」的活跃程度影响。

年轻时:成骨〉破骨「收入」>「支出」

年老时:破骨>成骨「支出」>「收入

未来你会患上骨折疏松症吗?

有曾经骨折的经历、年纪越大、体重越轻(体形越细小)便越高危!

建议:任何更年期后女性与老年男性一旦出现脆性骨折,就应该接受药物治疗。

提防骨质无声溜走,骨折也能提前预防

什么是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

近年医学界在骨质疏松症研究中,发现人体内一种名叫「保骨素」(OPG)的蛋白质,是负责阻止骨质流失的重要物质。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模仿人体天然「保骨素」功能,抑制蚀骨细胞的作用,阻止骨质流失,帮助对抗骨质疏松症。

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与其他治疗骨质疏松症药物对比:

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三大优势:

药效较高:相比起双膦酸盐类的阿仑膦酸(alendronate),Prolia博力加增强骨质密度的效力更高;

使用方便:一年只需用药2次,无须如大部分双膦酸盐般每星期或每月地服药;

免除肠胃的副作用:用药不经食道,令出现肠胃不适的机会低很多,亦无需特别注意食道相关的严重副作用。

权威认证

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在澳洲、香港等多个市场占有率为No.1。由美国骨矿研究协会(ASBMR)、美图临床内分泌学会(AACE)、香港骨质疏松学会(OSHK)等多个权威组织推荐使用。

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规避不规范治疗

香港Kinetics 毅力医护健康集团始创於2001年,以『认真、专注、关怀』为服务宗旨,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全面医疗服务,如健康检查、疫苗注射、健康工作坊、健康讲座等。

维港健康与香港Kinetics毅力医护健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可通过维港健康官方网站咨询相关问题,及确认预约Prolia博力加「骨折预防针」和医生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