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武汉德亚口腔教您怎样种牙才能不花“冤枉钱”?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01

A+

牙齿缺失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影响,甚至长时间的缺牙会造成邻牙松动,以及其他的一些口腔问题。以前我们在遇到牙齿缺失的时候想到的只有镶牙一种办法,而且镶牙可供选择的材料较少。现在,随着医学的发展,种植牙已经成为很多人在牙齿缺失后的首选。那么,对于那些对种植牙不了解的市民来说,怎么种牙不花冤枉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武汉德亚口腔专家的介绍。

缺牙越久难度越大费用越贵

“听说种牙很疼,我可不敢种”、“听说种一颗牙要好几个月才能完成,太折腾了”、“种牙好像很贵,一颗要大几千到上万”……针对患者关心的这些问题,武汉德亚口腔专家表示:数字化3D智能导航微创种植是通过CAD/CAM激光扫描和CBCT等,在计算机上建成3D数字模型,数字化模拟导航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准确定位、植入方向和深度,同时, 将临床技师团队协作、人性化服务等环节有机整合在一起,安全避开关键性神经和血管。确保种植体安全植入,让患者享受舒适种植体验!

在种得好维护得好的情况下,种植牙可以使用40年甚至终身,即使按20年来算,平均一年才几百元,每天仅几毛钱,性价比更高。因为缺牙拖得越久,难度越大,费用越高,所以发现缺牙应尽早修复!

想要高品质放心牙 需全面考量医疗机构的实力

随着种植牙技术的推广,市面上开展种植牙项目的医疗机构越来越多,大部分缺牙患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些患者为了省钱,一听说有低价牙就忍不住想要去种,结果白花了“冤枉钱”不说,还要因此多遭罪。为确保种上高品质的放心牙,患者选择种植牙机构时,可以从种植牙机构的历史、医资力量、技术实力、品牌口碑等多个角度慎重筛选。

品质德亚:在武汉德亚看牙已成为一种享受

武汉德亚口腔门诊部2009年来到中国,凭借进口口腔设备和优质的牙科管理服务,短短几年间迅速崛起成为亚洲口腔美容连锁品牌。武汉德亚口腔门诊部为国内外数百万求美者塑造美齿与自信的同时,为中国“数字化口腔医学”的临床诊疗带来全新的理念,大力促进中国前沿口腔医学术和产业的共同发展,开启中国乃至亚洲口腔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德亚口腔专家提醒:种植牙虽然可以很大程度上方便我们的生活,甚至是改变我们的外貌,但是种植牙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事,种牙以后,一定要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口腔卫生,吃东西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