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共享.机遇.融合 2019中美医疗合作发展高峰研讨会在山西成功召开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9-04-03

A+

为促进中美双方医疗合作协同发展,响应山西省“136兴医工程”工作要求,3月31日下午,由麻省医疗国际和山西省人民医院主办,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美国哈佛大学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美国梅奥诊所支持,北大医疗康复医院承办的“共享.机遇.融合 2019中美医疗合作发展高峰研讨会暨’136’兴医工程中美医疗专家论坛”在山西省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大会主席山西省人民医院院长李荣山教授

本次峰会的大会主席由山西省人民医院院长李荣山教授担任,与会嘉宾有山西省人民医院院长李荣山教授、麻省医疗国际集团董事长吴功雄博士、北大医疗康复医院院长张庆民教授、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神经内科专家Milena Kamenova Pavlova专家、梅奥诊所神经科专家Longjun Wu专家、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睡眠医学科专家王蓓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蔚洪恩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吉宏明教授、山西省人民医院肿瘤科专家李红霞教授、北京安贞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范承哲教授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演讲。

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神经内科专家Milena Kamenova Pavlova博士做主题演讲

梅奥诊所神经科专家Longjun Wu博士做主题演讲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睡眠医学科专家王蓓教授做主题演讲

山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蔚洪恩教授做主题演讲

山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家吉宏明教授做主题演讲

山西省人民医院肿瘤科专家李红霞教授做主题演讲

麻省医疗国际和山西省人民医院主办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学者和专家搭建全球医疗合作发展的学术交流平台,让中美医疗专家通过交流,打开管理思路,碰撞学术火花,为更新医院管理理念、提升临床技术水平、规范科室运营等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从而促进我省卫生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构建和谐中美关系,打造中美医院合作平台,为医院提供更加安全有效快捷精准的医疗合作共建服务。

早在2017年,山西省人民医院与麻省医疗国际签署两项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李荣山院长表示,山西省人民医院有60多年历史,是山西省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并且极为重视国际合作,希望引入海外优质医疗资源。

麻省医疗国际则整合了以哈佛医学院为代表的美国优质医疗资源,努力将其引入中国,造福中国医疗事业。麻省医疗国际董事长吴功雄博士表示,感谢山西省人民医院在医疗合作领域的认可和支持。吴功雄博士认为,中美两国在医学教育和科研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麻省医疗国际愿意作为桥梁,推动中美交流,帮助两国在医疗领域开创长期双赢的有利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