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更年期缺钙的症状有哪些?这样补钙才更有效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04

A+

女人到了中年,往往就会面临着更年期的困扰,进而会引发身体出现多个方面的不适情况。在更年期的过程中,缺钙是特别常见的一种情况,那么,对于更年期的女人来说,更年期缺钙的症状有哪些呢?我作为一名更年期的女人,希望通过自身的经历,让大家有所了解。

一年前,我到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医生告诉我已经患有了骨质疏松症。而导致我这种疾病的罪魁祸首,便是因为更年期引起的严重缺钙。钙作为我们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一旦流失得不到及时的补充,则很容易出现骨骼疼痛等症状,并且当遇到一些碰撞的时候,就很容易导致骨折,这样的话,会给咱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因为缺钙,我遇上了钙尔奇维生素D钙软胶囊,这是一种液体钙,每两粒含钙500毫克,能满足咱们日常钙的补充,而且,它还添加了维生素D,它能有助于帮助钙更好的吸收。

除了骨质疏松症,因为更年期缺钙,我的身体常常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医生告诉我,如果我不及时补充钙的话,长久下来,身体的骨骼和关节便会出现退行性病变,这让我感到十分恐惧。哪个女人会喜欢自己的未来变得如此糟糕呢?总之,我不愿意。所以我选择了补钙。记得当初选择钙尔奇维生素D钙软胶囊,是因为它是液体状态的,这种会更好吸收,对于我这种更年期身体体质的女人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从这方面也看得出,钙尔奇真正细化了每一款产品,做到更有针对性。

更年期缺钙的症状有哪些?相信多数女人会认为上述这两个是最主要的,其实,我们往往忽视了一些细节,因为我是深有体会的。由于缺钙,我的牙齿慢慢的出现了松动的现象,部分牙龈也开始出现了萎缩的征兆,从这些细节之处,我意识到我必须补钙。而选择钙尔奇维生素D钙软胶囊,正是因为它采用的是小颗粒,所以它很容易吞咽,这让我在牙齿松动的情况下,也能很好的服用它。

总之,钙尔奇维生素D钙软胶囊从每一处细节,都提现出它关爱女性健康的一面,我相信女人更年期补钙,这样的方式才是行之有效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