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徐州郡望堂中医门诊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4-09

A+

郡望堂中医是徐州一所以中医问诊,健康管理,中医调理为主的老字号中医院,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门诊,康复,医药研究教育等为一体的高标准,有特色的中医院。每日川流不息,病患量最大的门诊部,更是郡望堂中医的王牌,发展重点,自成立以来,形成了以门诊为主导,众多中医教授为核心,医护联合合作的工作模式。

徐州郡望堂中医门诊部每日汇聚多名老中医坐诊、徐州市中医药专家会诊医、以及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极大的解决了我们民群众找名老中医难、挂号难、就诊难的局面,让更多的群众享受中医服务。且在看病治病过程中,长期坚持贯彻执行卫生部“三好一满意”服务标准。秉承着“以患者需求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理念,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实行透明收费。

郡望堂中医堂擅长运用中医辨证施治的方法,望闻问切,以“医术精、开良方、配好药、疗效好、服务佳、惠百姓”为原则,励志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老百姓喜爱的中医院,传承了中医药文化的使命,来撒播中医药的光辉。同时,他们坚信只有用仁者之心、仁者之术,才能创造一个健康的世界,构建一个和谐的社会,为人类带来健康。

中医院传承着我国古代的中医文化精神,发扬了众多名老中医的宝贵经验和中医的特色优势。徐州郡望堂中医馆自创立以来的这段时间,取得到了越来越多民众的信任和赞誉,另一方面,也获得越来越多来自同行的认可和赞许,逐渐成为中医同行之间互相学习的榜样,规模也在不断壮大,为中医发展创造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园地,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优质服务的窗口。夯实了我市中医药事业持续发展的基础,是一个造福百姓、惠泽后代的善举,以“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取信于病人,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这更鞭策着全力以赴斟酌开好每一张处方,调剂好每一服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天下百姓受益于中医中药,鞭策着在追求中医药事业的道路上不畏困难,奋勇前进,创造美好生活的健康事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