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术后吃什么伤口愈合快?雅培全安素让术后调养不再是难点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17

A+

手术后的病人往往身体虚弱,胃口也不好,但术后身体又急需足够的营养来补充能量,促进伤口愈合,术后营养补充不容忽视。术后吃什么伤口愈合快?术后病人的营养发生和伤口发生率都很高,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糖分、维生素能降低发生率,帮助身体更快恢复。拥有药物治疗与营养补充双重功能的医学营养品——雅培全安素,无胆固醇,无反式脂肪酸,而且包含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既可作为病人单一的营养来源,又可为病人降低术后并发症发生的概率,多种功用集一身,让术后调养不再"杂乱无章"。

亚油酸和α-亚麻酸不饱和脂肪酸在雅培全安素的比例为8:1,具有增强免疫力和抑制癌症的作用,并有助于增强智力、改善记忆力,还可抑制血小板凝聚和血栓形成。分离牛奶蛋白、分离大豆蛋白及酪蛋白粉三种来源优质的蛋白质,为人体活动提供足够的能量,加速伤口的愈合。重要的是,雅培全安素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钙、锌等2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均有利于受损细胞的恢复,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避免伤口感染,补充全面营养。特别添加菊粉,用于提供膳食纤维,促进胃肠胃功能的恢复,增强食欲。

术后吃什么伤口愈合快?雅培全安素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是产生能量并使皮肤、骨头和肌肉新生的重要物质,还能够帮助病人增强体质, 刺激循环系统,使机体的修复功能得以正常运转,让术后调养不再成为难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