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沈阳中科紫癜病研究院好吗?备受赞誉的好医院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25

A+

沈阳中科紫癜病研究院是一家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集紫癜病预防、保健、临床、科研于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是东北地区专业从事紫癜病科研与治疗的现代化医疗机构。2017年,我院成为东北地区临床技术指定教研中心。2018年,我院受邀加入北部战区总医院(原沈阳军区总医院)医疗联合体。

沈阳中科紫癜病研究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紫癜疾病治疗团队,多次和北、上、广、深等多家知名医院开展开展全方位会诊,学术交流研讨活动,逐步成为东北地区紫癜病领域的中坚力量。先后与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英国珀斯皇家医院、澳大利亚佩思皇家医院、荷兰索菲亚儿童医院进行紫癜病诊断、治疗,进行国际前沿技术的交流合作,让沈阳中科紫癜病研究院的诊疗技术踏入国际化尖端行列。

紫癜诊疗新篇章——“3D超敏免疫生物疗法”主张中西结合、中西并用,规范了紫癜疾病诊疗新标准。将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科技相结合,对紫癜病及紫癜疑难杂症保持中西医结合的诊疗优势,自内而外全面调理,使紫癜患者血液、内环境保持动态平衡。受到了多家权威医疗机构及众位业界资深专家的一致认可。

沈阳中科紫癜病研究院一直注重医德、医风的建设,并将“爱心、真诚”的服务理念,深植于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中,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联合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发起关爱儿童/青少年紫癜病群体公益活动,并邀请主持人宫正担任爱心大使,共同呼吁社会拒绝歧视,关注紫癜病。2018年4月携手沈阳市慈善总会共同成立“祛癜天使慈善专项基金”,征集贫困家庭紫癜病患者进行援助。

以患者为中心

为确保患者舒适、快捷就医,我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摒弃了传统医院中“服务意识弱“”服务态度差“、流程“僵硬顽固“的弊端,从服务内容、服务渠道和服务形象等方面升级:即优美的环境、先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便捷的过程。“以患者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坚持“德”、“技”双馨至高追求的医院管理标准,为患者营造了舒适的就医环境,充分体现了医院管理的人性化特征,树立医院管理的新典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