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长沙脸博士胎记▏再也不担心孩子会毁容了!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5-16

A+

“这个难看的血管瘤终于没了!再不用担惊受怕了!”

2月25这一日,有位妈妈给我们发来了这么一句话,并附上了她孩子的近期照片。

原来,17年的时候,这位妈妈怀胎十月生下宝宝后,在一次无意间发现皓皓的鼻子旁边有个红色斑块,当时家里人都觉得以后会自然消失,也就并没怎么在意。直到宝宝长大三个月后,没想到这个斑块也跟着“长大”,不仅变得又大又红,并且肿胀发热,家人们都吓坏了,到处打听能治疗的医院,经过几番询问,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脸博士胎记血管瘤诊疗中心,找到了罗智军胎记血管瘤攻坚小组的罗智军院长。

经过罗智军罗院长面诊后,诊断为右面颊增厚草莓状血管瘤。此时血管瘤处在一个进展期,皮下肿胀加重过程进展的速度很快。在通过我院研发的“四维三波复生疗法”技术治疗了3次后,有了明显的好转。

罗院长提醒:草莓状血管瘤一般多发生于婴幼儿时期,一开始的时候,只能看到患处出现一些细小的红点。但随着患儿年龄的增长,血管瘤也开始迅速的增长,逐步聚齐成团。血管瘤长在脸上,十分影响美观,严重者甚至造成面部五官畸形;损伤组织器官功能;破溃出血可引发感染,留疤等问题,严重者可危及生命。

治疗宝宝血管瘤、鲜红斑痣等血管增生性皮肤疾病,有三个黄金期:第一个是宝宝3个月以内;第二个是宝宝1岁以内;第三是宝宝3岁以内。这个时候,宝宝小,增生的畸形血管细,机体代谢快,治疗效果是很理想的。如不重视就会增加治疗难度以及治疗费用,还会降低治疗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