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北京上海多位专家齐聚,大型公益义诊进华中屡受好评!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5-21

A+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疑难性疾病,现阶段我国强直性脊柱炎防治体系和学科建设相对滞后,正规医疗机构服诊疗能力和诊疗务水平严重不足,特别是患者患病周期长、治疗周期长等特点,让很多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开始选择多位专家看病方式。“老百姓对义诊这种形式比较欢迎,其中,很多病人听说郑州这边的专门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医院有相关义诊活动,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参与。”参与此次大型公益义诊专家杨主任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义诊这种形式,为华中的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记者从院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这是京沪豫强直名医联盟中心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三次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强直性脊柱炎防治能力,开展北京、上海与河南强直性脊柱炎一线专家联动、同时向公众传播健康知识。接下来,联盟还将不断通过讲座、义诊、远程会诊、业务查房、双向转诊等方式促进健康精准扶贫,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让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系列义诊活动时间将持续三天的时间,从5月24日开始持续到5月26日,郑州京科强直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系列义诊的专家多为北京上海强直性脊柱炎名医专家,在为增进大众对强直性脊柱炎这种慢性病疑难病的了解,宣传正确的强直性脊柱炎防治措施,普及相关疾病的保健方法,促进,实现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的同时发挥了京沪豫强直名医联盟公益性的社会功能和责任,为广大患友提供规范的诊疗服务,而院内也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更坚定了医院党员为患者服务的决心和信念,也是回馈华中地区百姓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