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用好善存银片这一招,或可预防多种中老年慢性病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5-21

A+

全国疾病负担报告显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和肿瘤是影响我国中老年居民生命质量的主要疾病,这些疾病与体内维矿物质的缺失息息相关。因此合理使用善存银片这些多维片来联合补充多种营养素,对中老年慢性病的防治将会产生积极作用。今天就跟大家梳理一下这些中老年慢性病都和哪些营养素有关,以及如何高效补充这些营养素。

常见中老年慢性病和哪些营养素相关联?

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自身的内平衡,免疫力,正常的生理功能发挥都非常有帮助,而且还能预防疾病的发生与发展,通过善存银片补充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之前,这些慢性病和营养素之间的必备小知识先了解一下。

· 糖尿病:目前发现影响胰岛素活性和糖、脂代谢的微量元素主要有铬、锌、铁、硒、钒和某些稀土元素。而钾、镁、锌和铬这些矿物质的缺乏可能导致糖耐量减退,是糖尿病发病的可能危险因素。

· 心脑血管疾病:补充叶酸、维生素B12和B6可降低同型半胱氨酸的血浆浓度,从而降低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

· 肿瘤:中华医学会专家表明,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缺乏可能增加肿瘤发生风险,加重肿瘤病情发展。

如何高效补充相关营养素,降低慢性病发生风险?

理论上来说,如果中老年朋友的日常膳食能够做到营养均衡的话,就不必额外补充善存银片。但是现状并不乐观,有的老人比较节俭,长期保持吃剩菜剩饭、粗茶淡饭的饮食习惯;有的老人为了怕得"三高"和癌症,长期单一的饮食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单靠膳食很难补足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相比之下善存银片就变得更加高效。

这款多维片是专门针对50+的中国男女定制,男女片中都含有22种营养素,但是具体含量会根据男女不同的营养需求有所差别。22种营养素帮助全面弥补日常膳食的营养缺口,并且根据我国中老年人的体质特别加强钙、VB6、泛酸、锌、镁、硒等10种营养素的含量,预防心血管等慢性病的同时还能预防中老年人骨质疏松,整体改善身体健康状况。每天两片善存银片就能就能闯过营养关。

最后,补充营养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适当增加运动量来增强体质,祝愿大家都能远离中老年慢性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