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凤妃医美 荟萃一堂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5-22

A+

暮春四月,《华人楷模》摄制组赴台湾拍摄,采访了凤妃堂国际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叶灯辉教授。

1950年,叶灯辉出生于台湾,回忆起童年,记忆犹新的便是父亲采摘草药治病救人的形象。天然的草药对疾病有治疗作用,或许是心中的一份责任,因此叶灯辉耳濡目染踏上了学习中医之路。

时隔25年,叶灯辉在中医的基础上,着眼于调理美容。时光荏苒,1986年叶灯辉教授着《美容业务成功要诀》;1990年着《调理丛书》、《调理手册》;1995年与姜文凯教授合著《运动健康内分泌调理》一部,及国内外发表论文四篇,其中一篇收入《中国医药卫生学术文库》、一篇收入《1996 P0SC ABSTRACT BOOK》、一篇收入《1996 DAILAS U·S·A·》;1996年,叶灯辉教授参与江苏省体科委多项课题研究;翌年,他在美国国际华夏医学会论文报告,荣获大会论文奖;1998年,叶教授着《保健、美容中医药调理》。

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熠熠生辉。叶灯辉一手创办了自己的品牌——凤妃堂,其企业文化“为健康看的见”,《健康美丽从调理做起》;企业精神为:美丽必须建筑在健康的基础上。经营使命为:发扬调理理念,弥补中西医疗之不足;改变人类对医疗体系的依赖;对现代化学性药物、机械性治疗的辅助;以现代科技推动传统医学现代化;挽救人类基因免于化学医疗的破坏;改变众生“病于医药,穷于医疗,死于医务”的窘境。

叶灯辉表示,这一生从事中医调理,是他最得意的事情,他一直坚持学习中医,研究中医调理对“文明病的康复”的可能方案。36年,日复一日的锲而不舍,他坚持不用调味剂、不用调色剂,不用防腐剂,不用激素,用最天然的材料来做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凤妃堂及自己的认可。在此期间,叶教授发现中医对“人类文明病的康复”越来越有意义。

目前,叶灯辉教授希望中医调理事业通过网络结交更多的有识之士“畅谈调理对健康的重要性”,将“凤妃堂调理理念”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