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锐珂医疗助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 共赢新时代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06-20

A+

作为健康产业链条不可或缺的一环,经过多年的发展,社会办医机构已然成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补充力量。但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抓住发展机遇,提升社会办医机构服务质量,满足更多的患者需求,是亟需关注的问题。

6月16日-18日,第七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资年会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办医机构创始人、管理者、学科带头人与医疗健康产业专家、创新企业等1000余人欢聚一堂,以“拥抱‘蜀’光 聚势焕新”为主题,探寻高质量差异化发展之路。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资年会现场

科技赋能 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为全球医疗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锐珂医疗深耕医学影像领域,持续发力社会办医,在第二厨房战略引领下,锐珂医疗持续深化产品、渠道、服务和供应链的本土化战略,优化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赋能精准医疗,为社会办医机构应对当下及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多可能性。

近年来,锐珂医疗不断加大数字化产品的研发投入,2022年,锐珂医疗在人工智能(AI)、影像质量、数字放射成像(DR)探测器和移动成像领域取得新进展,在全球范围内共获得20项专利。这些创新技术会帮助世界各地的成像中心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与此同时,锐珂医疗在医学成像方面不断改进,让解决方案更具有易用性和可靠性。今年4月,锐珂医疗荣获IMV 颁发的 ServiceTrak™通用 X 射线机最佳客户满意度奖,在技术领先性、软件易用性、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和系统可靠性方面锐珂都斩获高分。

2023年锐珂医疗在中国的本土创新实现了新升级,一方面,锐珂全球研发中心(上海)获颁外资研发中心证书,另一方面,自主研发产品推陈出新,更多高性价比的医疗产品推向中国乃至世界市场。

以患者为中心 携手共创健康中国

2015年锐珂医疗大中华区组建了社会办医客户管理团队,八年来始终与社会办医机构并肩同行,共同应对行业挑战。从销售到市场,再到所有支持部门,专注和专业是锐珂医疗的核心优势,基于多年来对行业实际需求的理解,量身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社会办医机构的服务质量和能力,成为社会办医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和坚实后盾。

锐珂医疗新兴市场产品经理陈世光进行演讲

在6月18日上午的“社会办医管理体系提升和医疗生态合作”分论坛上,锐珂医疗新兴市场产品经理陈世光分享了锐珂医疗助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最新举措。他表示,根据中国用户需求锐珂医疗深度开发了多款全新产品,包括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X-Rise和Wave系列高压注射器等在内,高性价比以及多样化配置等技术优势,可以满足不同临床需求;多年来锐珂医疗通过软硬件的科技创新,大大提升了影像质量和工作效率,帮助社会办医机构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社会办医需要实现精细化管理,为患者提供更高性价比、更可靠、体验更好的优质医疗服务就显得格外重要。锐珂医疗一如既往携手社会办医机构与行业伙伴,通过全面本土化创新解决方案赋能社会办医。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聚势谋远,合力共赢,锐珂医疗坚持投入,支持社会办医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这也是锐珂对“健康中国2030”承诺的一部分。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