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怎么增强孩子体质?Swisse VS小儿善存VS汤臣倍健对比揭秘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06

A+

对于一些刚刚升级做爸爸妈妈的年轻父母们,可能会在养娃之路上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小孩子挑食体质弱,经常生病感冒等,每次一生病全家人都会很紧张。所以怎样hold住孩子因为膳食营养摄入不足,导致体质弱的问题呢?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多种维生素来作为营养补充,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针对小孩子的多维片该怎么去选择。

现在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维生素片,其实从畅销和知名度来说,主要有小儿善存、swisse儿童版以及汤臣倍健。那么究竟哪种对宝宝更好呢?

一、小儿善存

1、主要成份:

总共18种维生素与矿物质,特别针对小孩子的成长阶段添加了钙、铁、锌,每片钙含量288mg、铁为6mg、锌为7mg,除此之外,维生素A每片200ug,叶酸120ug,基本上重点维生素都涉及到。

2、产品评价:

第一眼个人很喜欢小儿善存的包装设计,很Q很可爱,相比swisse和汤成倍健的儿童版,小儿善存的外观更容易区分,也比较讨小孩子喜欢,它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柠檬味,口感易受小朋友喜爱。另外,在营养素搭配上,以《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为基础,在营养种类与量上更适合中国的小孩子。

二、Swisse儿童复合片

1、主要成份:

总共有21种营养素,重点补充维生素C,每片含量为50mg,钙每片为100mg,锌为364mcg,维生素B1、B2、B3、B4都有。

2、产品评价:

这款儿童复合维生素重点补充的就只有维C和锌两种,虽然营养素种类比小儿善存多一些,但是看成份重点不突出,100mg的钙含量很难达到小孩子的成长需求,因为一天儿童摄入量为800到1000mg。口味也属于淡淡的水果味。

三、汤臣倍健儿童复合片

1、主要成份:

总共12种营养素,其中钙231.6mg/片,铁为3.7mg/片,锌为3.2/片,另外还有少量的维生素D、叶酸以及维生素E等。

2、产品评价:

同样是针对儿童的成长需求,重点对钙、铁、锌作补充,在增强孩子体质上有了一定的作用,相比swisse儿童复合片,它重点抓住了孩子的成长需求,只是在维生素上面,含量较少,所以营养还不是很全面。

以上是我个人针对这三款的多维片的成份作的分析与对比,总得来说,比较推荐小儿善存来为孩子增强体质,因为相比其他两款,它更适合中国孩子,更有针对性和侧重点,倡导不同年龄孩子针对性补充营养,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为自己的宝宝找到合适的那款维生素复合片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