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星龄整形支婷医生:私密整形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11

A+

如今美容抗衰技术不断深入,已不只是做“面子”工程,更发展到人们“私处”。私处的美观也会影响到生活质量,私密整形也越来越受关注。

私密问题需及早治疗,那么该如何改善私密松弛、衰老等问题呢?

星龄整形支婷医生通过自体脂肪活细胞注入疗法与线性私密紧缩术相结合的方法,为广大女性轻松解决了私密问题,是女性的性福福音!

自体脂肪活细胞注入疗法+线性私密紧缩术5大功效:

焕新:刺激填充部位活细胞修复机能,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私密重回少女般紧致弹力。

美观:脂肪细胞可以丰满阴阜,同时注射到真皮,能够膨胀皮肤,改善黑色素沉淀,令外阴水润粉嫩,更有弹性。

年轻:自体脂肪移植后建立血运,分层注射为脂肪提供更多的生长空间,使移植后的脂肪被更多毛细血管和弹力纤维覆盖,从而为移植后的脂肪提供营养,使私密紧致光滑,富有弹性!

润泽:脂肪活细胞可以刺激阴道内部细胞再生与自我修复,促进粘膜腺体分泌,消除干涩,湿润丝滑。

健康:解决压力性尿失禁,阴部干爽清洁!

星龄整形自体脂肪填充私密5大优势:

1、名医施术 品质保障

支婷医生从事私密整形十余年,谙熟女性生殖系统解剖学,与多项脂肪移植专有技术融合,擅长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抗衰老年轻化手术、私密线雕、私密注射等,为无数女性解决私密问题!

2、无痛抽吸 分层注射

支婷医生采用微动力健康吸脂技术,突破吸脂点对点的单一横向局限,立体交叉多维度入针,深层去脂浅层柔化表层紧致,避免术后皮肤凹凸不平。

3、无需开刀 快速恢复

手术不需开刀,舒适无痛,恢复快速,一般情况下3-7天即可进行夫妻生活,体验全新感觉。

4、综合改善 效果显著

由内到外分别对阴道肌肉、阴道粘膜、阴道口、阴唇、阴阜等部位进行全方位精细化改善,全面解决松弛、干涩等困扰,术后顾客满意度高。

5、保护隐私 安全无忧

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贴心私密诊疗,让求美者安心就诊,确保隐私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