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解决颈肩腰腿痛上海新生代中医:杏儒中医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13

A+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多项法律法规支持中医药行业的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药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上海健康50条》等,中医馆不断迎来政策利好和资本注入,传统中华医学获得了发展良机。

发源于山东齐鲁大地已传承百余年的椎究正骨疗法,以其不打针,不用药,不贴药,见效快,治愈率高,无副作用等特点再次受到光大患者追捧。2018年,椎究正骨第四代传人吴天龙医生南下上海,和脊之源椎究,叶子养生共同创立杏儒中医诊所,并备案成功。服务上海患者一年多来,治愈二百余人,有效率达到95%以上。

治愈的颈肩腰腿痛朋友很多是上海各三甲医院强烈建议做手术的患者。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杏儒中医诊所,经过吴医生悉心调理后,基本上都得到了康复,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工作。

刘先生,37岁,腰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髓核脱出。医生建议必须尽快手术,不然面临着大小便失禁,丧失性功能的危险。经过吴医生椎究,正骨调理后,现在身体恢复了健康,每周还可以去进行高强度的篮球比赛。

孔阿姨,严重的颈椎病,头部无法抬起,只能靠颈托支撑,经过吴医生的调理后,如今已经扔去了颈托,正常生活和做家务。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杏儒中医诊所(前身是脊之源椎究)运营1年多,诊所里已经挂满了锦旗,锦旗表达了对医生团队的感谢和对诊所的认可。

区别于西医通过影像对颈肩腰腿痛的判断进行外科手术,中医早在西医还没有诞生CT机,核磁共振,手术前就开始对颈肩腰腿痛进行治疗和调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西医强调腰痛来源于腰间盘突出。中医更提倡对人本身进行整体的判断,调理和疏通。分别对骨骼变形,骨关节错位,经络紊乱,气血不通,筋肉僵硬等各种方面进行综合调理,从而达到阴阳调和,修正兼备,骨正筋肉,动静合一,椎不入体,精气互为,脊正神清,从疾兼调的效果。

对于颈肩腰腿痛,上海一直有传统的解决方法,随着传统中医的失传和西医地位的逐渐加强,越来越多的上海人选择西医手术作为解决方式。但西医手术也有风险大,创伤大,不可逆的缺点。随着杏儒中医规模越来越大,治愈的患者越来越多,影响力越来越强,相信会有更多的上海人愿意选择传统中医的方式来调理自己的颈肩腰腿痛病症。

相信国家大力发展中医中药的战略不会改变,相信会有更多像杏儒中医这样的传统中医发展起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才愿意投身到祖国的中医事业,为中医的再次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