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九价hpv疫苗打过以后可以管几年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18

A+

这是已经接种或者尚未接种HPV疫苗的民众非常关心的问题。

数据显示,宫颈癌是仅次于卵巢癌的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全球每年新发病例进60万,死亡约30万。99.7% 的宫颈癌病人都被发现有过HPV病毒感染,而绝大多数的宫颈癌与HPV病毒感染有极大的关联。而HPV疫苗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预防HPV病毒侵袭。

一款能够预防癌症的——宫颈癌疫苗,自然从问世之初就收到成年人(无论男女)的欢迎。

那么,HPV疫苗打过以后可以管几年呢?

目前较新推出市面的宫颈癌疫苗,即人们通常所说的9价HPV疫苗,通常能够提供最少9——4年的保护。由接种疫苗产生的抗体水平,远远超过自然感染的抗体数量,同时更能产生强大的免疫记忆反应。进而提供更持久的保护。

目前已经上市的HPV疫苗一共有三种,一种是九价加位苗;一种是四价加卫苗;一种是二价惠妍康。三种疫苗分别预防九种,四种,两种HPV病毒侵袭。

九价HPV疫苗因预防种类多,作用效果效果持久,而受到绝大多数有疫苗接种需求朋友的欢迎。

在了解HPV疫苗打过之后可以管几年的情况下,人们通常都会选择接种9价HPV疫苗。

九价HPV疫苗虽然目前在内地上市,但货源紧缺一直是个很大的问题,因此内地朋友普遍到香港接种。

维港健康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境外医疗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境外医疗资源提供给内地民众,也与香港各大接种机构合作,为内地民众提供9价HPV疫苗的预约。

作为一家专注于整合国际先进资源的医疗服务企业,维港健康不仅致力于整合境外优质医疗资源,也一直在为医疗科普而努力,尤其是疫苗知识的科普。健康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而疫苗则是守卫这一财富的重要盾牌。维港健康在此呼吁:不轻信疫苗谣言,不传播疫苗谣言;提高预防意识,科学接种疫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