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艾莉芙玻尿酸多少钱?艾莉芙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18

A+

如果说变得美丽一定要付出痛苦和风险为代价的话,那么玻尿酸就是上帝赐予美丽好的礼物。

玻尿酸被称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保湿,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能对脸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用于脸部皱纹,使用玻尿酸可以抚平皱纹凹陷,恢复皮肤光滑娇嫩的状态。

艾莉芙玻尿酸凭借着其钻石级品质、超高性价比、独特服务模式,刚上市便吸引了百万网红前来体验。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了解这款钻石级进口玻尿酸——艾莉芙。

进口钻石级玻尿酸 线上劲销100万支

艾莉芙,是一款进口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利用独特的ECHATM均衡交联技术打造出胶体完美的交联度与均匀性,平顺好推的操作性,可精准填充于每个部位。

艾莉芙,作为一款高纯度的进口钻石级玻尿酸,核心技术来自美国。目前已获得美国FDA、欧盟CE、韩国KFDA、新加坡HAS、台湾TFDA以及中国CFDA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认证,线上销量突破100万支!

六大产品优势 品质安心之选

1、均匀颗粒:ECHATM均衡交联技术利用特殊的均衡装置,将缠绕的玻尿酸分子链解开,将仅有玻尿酸万分之一大小的交联剂BDDE均匀分散到玻尿酸周围,得到均匀交联、优异黏弹性与推挤力的玻尿酸填充剂。

2、融合度高:艾莉芙玻尿酸柔软的均匀的质地,医师在注射之时更容易推开,达到自然塑形目的,使求美者的注射痛感得到明显的降低。独家产品制造过程,BDDE残留量远低于法规要求,更具安全性。经美国FDA查核通过的无尘生产质量系统。

3、效果自然:艾莉芙的柔软顺滑特质,提升空间塑形能力,可精确填充细纹塑造轮廓,对眼角细纹、额头纹、法令纹、重度鼻唇购等皱纹填充均有很好的效果。

4、黏弹性强:艾莉芙获得专利的独特ECHA均衡交联技术及制造工艺,具有优异的粘性特质,不易扩散出去变得松散,不用担心打进去的玻尿酸会移位或游走到其他地方。

5、安全不移位:艾莉芙胶体完美的交联度与均匀性,平顺好推的操作性,可精确填充于每个部位。同时,粗针简设计操作角度大,相对更稳定灵活。

6、维持时间久:艾莉芙玻尿酸能维持多久作为高纯度玻尿酸,采用独家均衡交联技术,大幅度提高粘弹性及疗效持续性,一次注射可维持8-12个月以上,具体情况也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以及护理情况有关。

【适合注射部位及部分案例】

艾莉芙的质地较为柔软顺滑,注射时均匀更容易推开,对眼角皱纹、额头纹、法令纹、重度鼻唇沟等皱纹填充均有良好的效果,也适合用在面部柔软部位来修饰线条,比如双颊、鼻基底、苹果肌等。

【丰太阳穴案例】

【丰下巴案例】

【丰苹果肌、面颊、额头案例】

“玻尿酸”被形容为“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黏土”,是时尚名媛、女明星们在镁光灯下美艳照人的秘密所在。然而,随着近年的普及,玻尿酸也不再是明星的专利,而成为众多女性趋之若鹜的美容圣品。您是否也曾借助玻尿酸变美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