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新时代柔塑型进口玻尿酸——艾莉芙,增添莉质,持久魅值!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18

A+

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悄悄地爬上我们的脸庞,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也带走了光滑的皮肤,饱满的面容。这些问题是如何形成的呢?

经过大量的实验和研究发现,天然保湿物质透明质酸(又称作玻尿酸)的生成,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少,导致面部组织凹陷、水分缺失、褶皱产生,是皮肤衰老的“元凶”之一。

新时代柔塑型进口玻尿酸——艾莉芙,增添莉质,持久魅值!

艾莉芙,作为新时代柔塑型优质玻尿酸,是一款进口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利用独特的ECHATM均衡交联技术打造出胶体完美的交联度与均匀性,平顺好推的操作性,可精准填充于每个部位。目前已获得美国FDA、欧盟CE、韩国KFDA、新加坡HAS、台湾TFDA以及中国CFDA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认证。

艾莉芙玻尿酸,可替代流失的透明质酸,不仅可以防止过早衰老,使皮肤重新丰盈,轻松抚平面部皱纹和褶皱,还可以帮助你保持面部年轻轮廓,而且自然持久,宛若天生!

1、均匀颗粒:ECHATM均衡交联技术利用特殊的均衡装置,将缠绕的玻尿酸分子链解开,将仅有玻尿酸万分之一大小的交联剂BDDE均匀分散到玻尿酸周围,得到均匀交联、优异黏弹性与推挤力的玻尿酸填充剂。

2、融合度高:艾莉芙玻尿酸柔软的均匀的质地,医师在注射之时更容易推开,达到自然塑形目的,使求美者的注射痛感得到明显的降低。独家产品制造过程,BDDE残留量远低于法规要求,更具安全性。经美国FDA查核通过的无尘生产质量系统。

3、效果自然:艾莉芙的柔软顺滑特质,提升空间塑形能力,可精确填充细纹塑造轮廓,对眼角细纹、额头纹、法令纹、重度鼻唇沟等皱纹填充均有很好的效果。

4、黏弹性强:艾莉芙获得专利的独特ECHA均衡交联技术及制造工艺,具有优异的粘性特质,不易扩散出去变得松散,不用担心打进去的玻尿酸会移位或游走到其他地方。

5、安全不移位:艾莉芙胶体完美的交联度与均匀性,平顺好推的操作性,可精确填充于每个部位。同时,粗针简设计操作角度大,相对更稳定灵活。

6、维持时间久:作为高纯度玻尿酸,采用独家均衡交联技术,大幅度提高粘弹性及疗效持续性,一次注射可维持8-12个月以上,具体情况也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以及护理情况有关。

年轻的肌肤之所以柔软又有弹性,正是因为富含玻尿酸。随着衰老的加剧和来自外界的伤害,真皮层内的玻尿酸受到破坏,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如果肌肤持续缺水,你的肌肤将变成一片沙漠,就像是古埃及的制作的木乃伊一样。

总之,玻尿酸就好比我们每天喝的水,不喝不行,因为它是我们生命懒以生存的一部分。而抗衰是每个女人恒久不变的话题,从第一条皱纹开始,女人就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抗衰路程,而玻尿酸则是这个过程最基础的一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