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感恩医生仁心仁术,她和家人来成都东区爱尔眼科送锦旗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26

A+

6月24日,孙丰源工作室及杜安石主任团队、住院部邹攀医生收到患者郭女士及家属送来的锦旗。患者在被医生的仁心仁术折服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医生们的深深感谢!

郭女士与几位医生之间究竟有怎样的故事?她为何要来送锦旗?怎么就觉得他们仁心仁术了?欲知详情,请看下文↓

视力突然下降

大概在去年9月,家住眉山的郭女士右眼眼睑突然出现肿胀的情况。据郭女士说,“除了右眼眼睑肿胀,还有畏光,流泪,视力下降的症状。”

随后,郭女士在眉山医院就诊,因没有明显效果,她来到成都,先后在成都几家公立医院求诊,“住了几个月院,输了液,点了眼药,也没有太大的疗效。”

郭女士一时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就要一直这样下去?

▲郭女士来东区爱尔复查

喜获大咖亲诊

今年5月,正在成都某公立医院输液的郭女士从网上看到一则利好消息,“天津医科大的孙丰源教授到成都了,我查了一下,孙丰源教授在眼眶方面造诣颇高,很牛的一个专家。”

于是,郭女士在网上预约了孙丰源教授的号源,在5月下旬来到成都东区爱尔眼科医院就诊。经详细且全面的检查,郭女士被诊断为双眼甲状腺相关眼病,甲亢。

“患者视力不好了,右眼0.5,左眼0.15。双眼上睑退缩、睑裂扩大,上睑肿胀,眼球转动受限,结膜充血,高度水肿脱出睑缘外。双眼突出,右眼20.0mm,左眼21.0mm。”孙丰源教授建议,“先入院,予以甲强龙冲击治疗。”

▲郭女士来东区爱尔复查

恢复情况良好

住院后,郭女士得到邹攀医生及医护团队的细心照顾,恢复得很快。

出院那天(6月12日),她到杜安石主任那里复查。“患者右眼视力0.6,左眼0.5。双眼视物没有重影了,水肿明显减轻。”杜安石主任说。

来院送锦旗

今天,郭女士来院复查,特送上两面锦旗,一是感谢孙丰源工作室及杜安石主任团队的仁心仁术,二是感谢住院部邹攀医生及全体医院的细心照料。

“记得我才入院的时候,眼睛肿的很吓人,很多医生碰都不敢碰,但是邹攀医生亲自给我洗眼睛,给我检查,真是感觉比亲人还亲。”郭女士说,“孙丰源教授和杜安石主任团队的治疗下使得我眼睛一天天变好,视力也一天好转,我真的是特别感动,细心孙丰源教授,杜安石主任团队,邹攀医生,东区爱尔的医护,谢谢!”

科室介绍

眼眶与泪道科由全国眼眶病专家孙丰源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泪道病专家杜安石担任科室主任,带领一批青年骨干组成的医疗队伍,开展疑难性眼眶、泪道诊疗项目,诸如眼眶骨折、眼眶肿瘤、甲状腺相关眼病、鼻泪管阻塞、急/慢性泪囊炎、复发性泪囊炎难治性泪道疾病的内窥镜微创治疗等。

▲科室合影

眼眶与泪道科大事记

2018年3月31日,举办《聚焦眼眶病》西南眼眶病与泪道病学术高峰论坛。

2018年6月24日,孙丰源教授首席专家工作室成立。

2018年12月,获2018年度爱尔眼科集团第1期泪道手术技能比武优胜奖。

同月,杜安石被聘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眶与眼整形学组委员、中国非公立医院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泪道学组委员。

2019年5月24-26日,举办2019 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眼眶病诊疗影像培训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