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产检忐忑不安?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给你定心丸!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28

A+

孕检是每个孕妈都会遇到的问题,每次去医院取孕检报告的战战兢兢,比当年查高考分数还要紧张。

如果孕期检查正常还好,但是如果测出了唐筛高危或有怀疑有其他的疾病,再进一步进行诊断性测试却往往让孕妈感到两难。

选择传统的唐筛准确率太低,羊水穿刺流产风险和感染几率又太高,孕妈们该如何选择?☞现在随着香港无创DNA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孕妈咪选择来港做检查,既快捷又安全。

维港菌推荐香港敏儿安safeT21无创DNA产前筛检

大家都知道,妈妈在怀孕期间,胎儿的部分DNA会进入准妈妈的血液中,这些DNA记录了胎儿的遗传信息。

敏儿安safeT21无创DNA产前筛检,是一种非侵入性的胎儿染色体异常检测技术,会在母亲的血液样本中搜寻胎儿的DNA,并寻找可能影响胎儿健康的染色体异常情况,常见的包括唐氏综合症(T21)、爱德华综合症(T18)、巴陶氏症(T13)、性染色体异数相关信息等等,准确率达到99%以上。

敏儿安safeT21无创DNA产前检测是香港中文大学赵慧君教授最广爲人知的科研成就,由香港中文大学专利授权,研究成果领先全球。这技术现已在美国,以及亚洲和欧洲部分地方获采用为常规临床检测方法,可为准妈妈提供全面、安全、可靠的快速测试。

敏儿安T21主要检测哪些内容

1、唐氏三倍体综合症

重点将检测因染色体13、18、21三倍(比正常人多一条),13/18染色体三倍体将会造成孕妇早期流产、胎儿智障、畸形,而21号染色体三倍体造成胎儿唐氏综合症。

2、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单胎)

香港无创DNA检测可以检测胎儿性别,同时可以检测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这个涉及性别所以国内不允许做,也不允许告知。但是胎儿出现这些问题的几率却真实存在。

我们目前可以发现的性染色体异常主要有4种:

透纳氏综合症:发生在女婴身上,比正常女性少一条X染色体,可能导致性器官不发育等。

三X综合症:发生在女婴身上,比正常女性多一条X染色体,即XXX,智力会略慢,动作不协调、语言及学习困难等。

XXY柯林菲特氏综合症:发生在男婴身上,比正常男性多一条X染色体,即XXY,生殖器官不健全,不育。

XYY三体综合症:发生在男婴身上,比正常男性多一条Y染色体,即XYY,智力偏低。

3、染色体微缺失

可能很少人会知道染色体微缺失代表什么?

它其实是一小段染色体片段的遗失,此片段可能包含了数个或数十个基因,但由于片段太小,无法被传统染色体检查所侦测出来。在过去,这些患者可能就算在产前接受了羊水传统染色体检查,仍会被遗漏掉,常常都是出生之后才因为发育异常而被诊断。研究显示,有15%-20%的唇腭裂、自闭症,过动症,发展迟缓,智慧障碍的小孩就是由于染色体微缺失所造成。

如今香港无创DNA产前基因检测为这一类“微小片段缺失症候群“在产前提供诊断的机会,可以检测8类染色体微缺失综合症。

4、罕见三倍体综合症

遗传学科学家在研究中发现,9号、16号、22号染色体发生三倍体(比正常人多一条),会发生重大胎儿事故。这三项染色体完全型三倍体会导致胎儿流产或生下后很快死亡,而这三项染色体嵌合型三倍体发育缺陷、智障等重大缺陷问题。

敏儿安safeT21的优点

●胎儿10周可测试

●只需抽孕妇身上静脉血,过程不需简单安全

●属于非入侵性、无创、准确、快速、简单的测试,对母亲和胎儿都没有伤害,也没有流产风险

●准确性超过99.9%

●抽血后3-5个工作天便能得知报告

预约检测流程

维港健康平台可为客户提供香港敏儿安safeT21无创DNA产前筛检,让孕妈能在怀孕初期接受更全面、更安心的检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