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妈生款美眼,留住美丽从一双闪亮的大眼开始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6-28

A+

大家有没有一种,年纪越大眼睛越小的错觉?No!这其实不是错觉,是真的变小了。作为我们心灵的窗户,眼睛最容易暴露年龄的位置,虽然很不想面对,但其实眼睛的变小确实代表我们变老了。

我们的眼睛在20-25岁这个黄金时期,不论是大小还是颜值都是在巅峰状态,过了这个时期,眼睛周围肌肤开始出现老化、松弛现象,脂肪出现移位,眼睛形状多少也会因为生活习惯发生改变,于是乎眼睛开始偷偷地在变小。

一、为什么眼睛会越变越小?

眼睛会变小的原因,其实是来自于我们的上睑提肌。我们眼周肌肤的厚度只有其他部位肌肤的1/4,因此相当脆弱!上睑提肌这块肌肉掌握眼睛的睁开与闭合。但事实上,我们却会在不经意间,用额头跟脸颊的肌肉去控制眼睛的睁闭,导致眼部肌肉弱化无力。

加上如果还时常去揉眼睛、卸妆时不够轻柔,加上年龄渐长,这块肌肉就会越来越脆弱无力,控制睁闭眼的能力自然也被削弱,眼睛无法像以前睁到那么大,自然也就感觉变小啦!除此之外,我们平时使用假睫毛也是造成眼睛变小的原因。因为假睫毛是有重量的,频繁且长期使用下来,会使得眼睑内侧的上睑腱膜变长,导致出现眼睑下垂,自然也就变小了!

二、延缓眼睛老化的方法

1、快速眨眼:头向后仰并不停地眨眼,使眼部血液畅通。眼睛轻微疲劳时,只要做2~3次眨眼运动即可。

2、眼珠运动法:头向上下左右旋转时,眼珠也跟着一起移动。

3、看远看近法:看远方3分钟,再看手掌1~2分钟,然后再看远方。这样远近交换几次,可以有效消除眼睛疲劳。

4、冷热敷交替法:先用热毛巾捂在闭着的眼睛上30秒钟,然后浸一条长毛巾到冰水里,捂在眼睛上30秒钟,重复几次,可以舒缓眼部疲劳、酸痛。

眼睛作为影响我们颜值的重要器官,一点点的小改变都能让我们的颜值发生的变化。除了通过一些日常的保养让眼睛保持活力之外,还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来改变自己眼型,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

重庆星宸整形医院推出的"妈生款"美眼,就是个很适合小眼睛的单眼皮妹子选择的项目。该方法遵循三庭五眼、东方美学、美眼黄金的五大标准,综合数万美眼案例分析,睑缘切口再升级,定位精准到0.1mm。并且在多层点对点缝合,不破坏眼睛的淋巴回流,恢复快,更加接近天生重睑解剖结构。妈生款美眼打造出的双眼皮,形态自然、触感自然,宛如亲妈所生一般的灵动自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