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高效鉴定亲父女关系,专家推荐时代DNA亲子鉴定!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7-01

A+

近年来,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亲子鉴定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亲子鉴定作为判断孩子的社会性父亲与生物性父亲是否为同一个的最重要的方式,常被人们称为“婚姻刽子手”、“家庭毁灭师”。

目前,亲子鉴定被广泛应用于司法实践中,不仅在刑事案件侦查过程里发挥重要的作用,还在民事关系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比如:父亲想求证孩子是否为亲生、失散子女血缘鉴定、子女登记户口、移民办理、孩子寻找亲生父母、寻找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等,诸多事情都需要以亲子鉴定为依据,做最后的判断。

>>>亲子鉴定价格不一,方法多样!

做dna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通常情况下,亲子鉴定的费用参差不齐;还有特殊鉴定的方式,需要手术进行取样,所以价格没有统一的小标准。

如果想对胎儿进行亲子鉴定的话,按照怀孕的时间和取样方式的不同,费用也不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那么,产前亲子鉴定有几种方式呢?

产前亲子鉴定是当下比较前沿的技术,主要的方式有:胎儿绒毛组织亲子鉴定,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其中,准确率高、无痛苦、很方便的检测方式就是孕妇静脉血样本亲子鉴定,当下应用较多的亲子鉴定方式为时代医疗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更注重隐私、私密性更高!

亲子鉴定是非常隐私的一件事,想偷偷做亲子鉴定怎么做?私人做亲子鉴定怎么做?时代医疗集团考虑到了这个痛点,在孕妇做唐氏检测的同时,一并做无创产前亲子鉴定。

时代医疗集团打破医疗技术的瓶颈,以无创、更安全的静脉血为样本,直接检测亲父女关系。孕7周可验,5-8个工作日出报告。比传统产前亲子鉴定方式最早怀孕10周才能进行早了3周的时间,出报告的时间也比传统的15个工作日提前了一半。时代医疗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将等待中的焦虑情绪大大缩短,更保障了鉴定的准确度。

>>>权威、前沿!时代医疗无创产前亲子鉴定准确率更高!

时代医疗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技术,获得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血液银行及输血业务的标准指针』的最终认定组织单位——AABB国际认证,这项认证权威程度可想而知。时代医疗集团拥有此项认证,这标志着时代基因检测中心的技术能力、设备条件、管理体系等方方面面,都已经达到了国际最高认可标准,走在世界前沿,值得大家信赖。

孕7周可验、8个工作天出报告,99.9%准确率,直接检测亲父女关系,时代医疗集团让无创产前亲子鉴定不再难。时代医疗集团的此项技术突破,不仅被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建设研讨会无创产前检测技术应用的讨论议题,在南方TVS播出,还被YOUKU、TENCENT、 IQIY等多家视频媒体高度关注,并对时代医疗集团进行了专访,面谈时代医疗集团无创产前NIPT技术。

目前,时代医疗获得无创产前亲子鉴定技术的专利,(专利编号 : hk1248455 ),是国内领先的亲子鉴定机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