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武汉欧燕整形医院:一个13岁辍学的女孩,闯荡在自己的幸福江湖……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7-01

A+

我的故事,没那么催人泪下,却跌宕起伏,我自己都觉得特别的励志。

——连子慕

一个女孩,13岁初中未毕业就辍学闯荡江湖,去了一家美容美发学校学习,然后从一名美发师成长成为一名从事美容美发的教育工作者。

连子慕的故事的确是没那么感天动地,但是让人吃惊的是,她在接受小编采访的过程中,接二连三地表达出的朴素话语,堪称得上是经典的励志名言。

她是一个不一般的女人!这是小编的第一直觉。

“我这个人做事,有一个原则和特点,就是不论什么事情到我这里,再不能继续抱怨下去,到我这里,抱怨结束。”连子慕通过微信给小编发来这段语音的时候,小编第一次被一个初中都没毕业的女人所震撼。

她是一个医疗美容的受益者,她在禾丽做注射美容,打各种玻尿酸,填充面部和下巴;她也做皮肤管理,各种抗衰老项目。

但是,她却首先给小编发来了她看过的各种书籍的照片。

自以为成功不一定非得通过读书这条独木桥的女孩(那时候她还是一个女孩),然而辍学后,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她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多么年少轻狂,这个自称有着军人般性格的女人,开始广泛阅读,一些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段落都被她重点标注了。

 

她说,“我觉得我有一个观点,跟大家可能不一样,比如说在职场团队协作方面,多会用狼的精神来要求大家。但是我觉得我更倾向于獒,就是藏獒。我觉得熬的性格更符合我对团队的理解,应该强调做一个怎样的人,我觉得这是狼和獒之间的本质区别。”

这时候的她,已经从一位美发美容技术人员成长为一位职业教育者的身份,中间的女孩就是她本人。这张连子慕发来的照片,或许就是一个领头獒和一群獒之间的关系吧。是的,是群獒,不是群狼。

现在,连子慕已是有了两个孩子的妈妈,这是她怀着二胎时还奔波各地在机场候机坚持学习的场景。

如今的连子慕,再不是当年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青涩女孩,她说,一个女人可以创业,可以成为女强人,但是她不希望女人成为钢铁一样的女强人。她也有柔美的一面,她说女人就应该回归柔美。

“我现在的工作和生活,能够达到我自己所期望的,因为我自己整形,也因为我爱阅读,形象和谈吐上,让自己富贵起来,好面相带来好福气,好福气才能带来好运气,一个女人的面相好会旺三代。现在我刚刚生完二宝,大宝是女孩儿,二宝呢是儿子。然后跟我老公内外搭配,也是做得非常的好,女人一定要让家庭和谐,也是非常感恩禾丽,让我真正内外兼修。”

小编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初中没毕业就辍学的女人说出来的话吗?看看她现在的模样吧。

这是一个快40岁的女人,如今活成的精致模样。

这是15年前的我,禾丽改变了我的外在,读书丰盈了我的内心。

一个女人,你今天所活成的样子,就是你走过的路、见过的人、读过的书,加起来的总和,人生应该是一种奋斗史。

“对于医疗美容,其实我开始也不太自信,不善于像大家那样,去表现自己美的一面,我觉得我就这样还挺好的。

后来在禾丽慢慢尝试做一些皮肤项目和注射填充,一步一步,有人说我变得漂亮了,那时候自己并不认为。因为女人都是自己是怀疑自己的,当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地赞美你的时候,你才会再一次向镜子去确认。

后来发现,自己好像确实是不一样了,这个时候会感觉自己特别自信,然后不管是跟我的客户聊天,还是在跟自己家人相处,这个自信心不一样,心态就更健康了。”

连子慕:“最后我想分享给女性朋友的是,在外面创业也好,工作也好,你再成功,再所谓的女强人,赚再多的钱,最后我们还是要回归家庭,反哺家庭,让家庭和谐平衡、幸福。我觉得这一点是我比较在乎和追求的,因为我很看重家庭的这种和谐感,就像别人说我的后院平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