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中老年人膝盖疼是缺钙吗?预防指南别错过!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7-08

A+

前几天想约朋友一起去山里遛弯,结果他因为膝盖疼去不了,向我打听膝盖疼是缺钙吗?我之前也出现过膝盖疼的问题,刚开始以为是腿扭导致的,后面好几天一直在疼,没有好转。尤其上下楼梯只能捂着膝盖慢慢挪动,后来上网查了些资料,也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我膝盖疼的根本原因是缺钙和缺氨糖导致的。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膝盖疼是缺钙吗?没错!但70%以上的中老年人膝盖疼不仅是缺钙,还缺氨糖!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氨糖含量逐渐流失,关节软骨及滑膜受损部分难以修复,加之还缺钙,就容易引起膝盖疼等现象。对缺钙缺氨糖引起的膝盖疼,及时补充这两种营养物质才是解决之道。

氨糖是一种来自于海洋生物软骨的营养物质,能够生成关节液,减少关节磨损,还能帮助修复受损软骨,形成新的软骨细胞,缓解膝盖疼痛;中老年人需及时补钙、补氨糖,提前预防膝盖疼。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能补钙还能补氨糖,我知道了膝盖疼的原因后就一直吃这款产品,现在膝盖疼的问题缓解了。这款产品除了含有丰富的氨糖成分外还特别添加了软骨素和钙物质。其中的氨糖和软骨素成分能够促进关节分泌关节液,帮助修复软骨组织,另外还有消炎镇痛的作用,能有效缓解膝盖疼等关节问题;而钙能为人体补充营养物质,同时还能增强骨骼健康。

我把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推荐给我朋友,让他配合高钙食物服用,坚持服用,缓解膝盖疼的问题。

针对于膝盖疼是缺钙吗,根据我的亲生经历和医生的介绍告诉大家,缺钙缺氨糖引起的膝盖疼在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里面很常见,所以要注意作息,提前预防,及时补钙补氨糖,避免膝盖疼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