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太保妙健康”赋能保险主业 全方位打造“保险+健康管理”生态圈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7-22

A+

90秒能做什么?

90秒可以全面了解你的身体机能、获得包括心肺、血氧、血压、脂肪、压力指数等8大类28个项目的健康数据,还可以获得专业的医学解读以及健康建议。

“太保妙健康”健康监测一体机,利用最新的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和Photo Plethysmo Graphy光电容积脉搏波技术以及科学化健康数据指标的检测和分析,可以帮助客户在短短90秒内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这是“太保妙健康”重点推出健康管理“入口”产品,2019年4月,中国太保发布移动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太保妙健康”,打造“保险+健康管理”生态,赋能保险主业,深耕健康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

“太保妙健康”通过健康管理服务,赋能个险营销发展,打造个人客户经营的完整生态圈,通过低门槛的客户接触场景,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助力获客,有效增强和客户的高频互动,丰富升级客户经营手段。通过“太保妙健康”健康监测一体机场景化获客,太平洋寿险某试点地区机构在短短36天内累计举办1617场健康服务活动,累计参与客户超过5万人,单场保单平均转化率超过30%,最高场次达60%。

同时 ,“太保妙健康”通过对客户健康数据的整合、积累和综合分析,帮助公司实现在承保、理赔等领域业务流程的优化,有效指导客户的健康医疗行为,进一步提升风险管控水平。

凭借轻量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太保妙健康”打通医疗健康管理的场域中的各方、各环节,连接近百万保险营销员和数以亿计客户,携手健康管理领域内优质的合作伙伴,搭建产业合作平台,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集“健、医、药、保”于一体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太保妙健康”在今年4月同步推出了健康互动保险计划,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保险产品+健康激励”的创新服务;此外,“太保妙健康”还推出肿瘤医疗特药服务、心脑血管疾病药品优惠服务等系列业内创新医疗健康服务,进一步丰富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资源,挖掘客户生态价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