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曼月乐,一种长效可逆的高效避孕方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08-23

A+

自2000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曼月乐在众多长效避孕产品中犹如一匹“黑马”,愈加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据一项针对医护人员采用的避孕方式的调研数据显示,曼月乐是全球医护人员最常用的避孕方式,在所有避孕方式中占比29.3%。那么,为什么曼月乐如此受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曼月乐究竟是什么?

曼月乐的全名叫做:“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LNG-IUS)”,是一种携带有高效孕激素的节育环,主要适用于避孕和特发性月经过多这两大症状。区别于传统避孕环,曼月乐环的纵行管内含有52mg左炔诺孕酮,每日可以缓释20μg孕激素,从而让宫颈黏液变粘稠,子宫内膜变薄,影响受精卵着床,以达到避孕的目的。

2.曼月乐上环过程仅需5分钟

上环会不会很痛?需要多长时间?很多没有上过环的女性常会有这些疑问。作为一款新型避孕环,曼月乐的上环过程非常简单。医生在了解使用者子宫大小后,即可将曼月乐环放置其子宫内,整个过程仅需5分钟左右。另外,因其外观设计小巧,又具备良好的弹性,可以大大减轻放置过程中产生的痛感。

3.避孕效果堪比绝育手术

目前,避孕环的普遍失败率在5%-10%,多是由于“脱环”引起。而数据显示,相较于其它避孕环,曼月乐置入身体后的避孕失败率仅为0.1%,避孕效果堪比绝育手术。最最关键的是,曼月乐的避孕效果完全可逆,一旦取出,生育能力可以马上恢复。

4.曼月乐的非避孕益处多

看到这儿可能大家会好奇,上环不就是避孕吗,还能有别的好处?没错!曼月乐含有的孕激素,除了能够起到避孕效果以外,还能有效缓解女性月经量过多的问题,降低盆腔炎和宫外孕的发生率,还对子宫内膜异位症有一定的疗效。当然,这一点同样有科学验证,约20名女性均使用曼月乐避孕,结果显示放置曼月乐12个月后,她们身体中的血红蛋白及血清铁蛋白水平均明显增加,可见曼月乐的益处的确多。

相信看完以上内容,大家已经明白曼月乐为何如此受欢迎。如果你想长效避孕,同时又深受月经过多、子宫内膜增生或者慢性盆腔痛等问题的困扰,高效又安全的曼月乐环无疑是不二之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