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蚊虫叮咬藏隐患,伤迪再生膏除蚊毒更轻松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8-01

A+

夏季蚊虫叮咬高发期,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为此犯了愁。伤口修复领域“黑马”品牌伤迪,经过十余年的深耕钻研,推出全新升级版“伤迪再生膏”,可针对蚊虫叮咬快速消肿止痒、清除蚊毒,让宝宝轻松过夏、无忧成长。

研究表明,蚊虫在叮咬人时,不仅会向人体内注入唾液蛋白和毒素物质,还可能传染疟疾、丝虫病、乙型脑炎、登革热等血液性疾病和病菌,每年有100万人因蚊虫叮咬所传染的疾病而死。

一般情况下,少量的蚊虫叮咬肿包并无大碍。但孩子的自控能力较差,一旦觉得不舒服就会用手挠,再加上免疫力较低,很容易引发伤口感染,甚至并发脓疱疮、痒疹等皮肤炎症以及其他传染性病菌,导致病情迁延难治。

当前市场上的驱蚊止痒类产品很多是激素类、抗生素类以及带有刺激性的,不仅对宝宝的皮肤非常不友好,还可能影响到神经系统发育。伤迪指导医生戴医生认为,“婴幼儿的生理结构和功能发育尚未完善,应避免在小伤小痛上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激素类药物,因为这些药物用在孩子身上副作用远大于成人。”

针对以上痛点,伤迪沿循中医古法精粹,杜绝使用一切抗生素和激素成分,历经十余年反复试验研究,研制出可达食品级安全的消毒抑菌“再生膏”。该种药膏药用成分极为细腻,作用在婴幼儿皮肤上,易于吸收且无残留、无刺激,可帮助宝宝抗菌杀毒增强抵抗力。

“皮肤是人的第一道免疫防线,宝宝的免疫力较低,因此守护皮肤健康非常重要。”戴医生介绍说,伤迪再生膏不仅能形成保护膜,抵御外界细菌侵入还能深入伤口内部杀灭病菌。

相对而言,普通护理产品只能驱蚊止痒,却无法清除蚊虫分泌的毒素物质和病菌。而伤迪的独特之处在于,既能够渗透皮肤溶解毒素物质,又能杀灭蚊虫携带的一些病菌,真正做到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宝宝的皮肤比较细嫩,抓挠伤口或处理不当,可能留下永久疤痕。在其他护理产品无法有效应对“蚊痕”问题时,伤迪以纯天然中草药全方位修护,可帮助宝宝再生水嫩皮肤,避免留下蚊痕,其在“无痕修复”技术方面堪称走在世界前列。

“对于婴幼儿人群,我们要实现的不仅是效果,更重要的是排除不良因素、扫除用药担忧,真正让广大用户受惠受益。”伤迪负责人熊俊表示,这只是中医国粹独特价值的“冰山一角”,伤迪将紧跟“健康中国”战略号召,为弘扬中医文化添砖加瓦。

据了解,伤迪系列品牌诞生已有十余年,历经两代中医人传承至今,已帮助数万患者康复愈合,在行业内保有绝佳的口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