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带你深入了解--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11

A+

人步入中老年以后,身体各个组织、器官开始退化,特别是腿脚方面的变化尤为明显,不注意保养,就容易出现膝关节疼痛、半月板损伤等情况。部分老人因受到这些情况的影响,不仅放弃了自己喜欢的广场舞,还不能带看孩子,甚至需要儿女照料。其实中老年人想要预防关节病,可以及时补充氨糖软骨素钙片。那么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呢?

在解释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氨糖。氨糖是一种单糖,全称是D-氨基葡萄糖,它是我们身体中的一种纯天然的营养物质,是形成软骨的重要成分。它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慢慢流失,一旦丧失就会产生各种骨骼问题,所以都需要额外补充。但氨糖难以在食物中摄取,所以多数人会通过专业的氨糖补充剂来补充。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是一款安全、有效的氨糖补充剂,被多数中老年人的选择。原因在于它的两大优势:1、相较一些只补"氨糖"的产品,它同时可以补充钙质和硫酸软骨素。2、氨糖浓度高,早晚各两粒就可补充1500mg的氨糖。同时还可以补充500mg硫酸软骨素,以及440mg碳酸钙。

中老年人要知道,氨糖和硫酸软骨素搭配使用可以修复受损软骨,润滑关节软骨面,缓解关节与关节摩擦产生的痛感,维护关节正常功能,使关节部位越加灵活。碳酸钙可以增强骨密度,让骨骼坚韧健康,预防中老年人患骨质疏松的风险。

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也是多数中老年人的选择,同钙尔奇一样含有钙质、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等,能帮助修复软骨,预防关节痛。但对比钙尔奇这款氨糖含量相较低一些。

当然,中老年人想要有效预防关节疼痛也要注意日常作息习惯,要劳逸适度,适当运动健身的同时多加休息;还要克服情绪消沉,保持乐观积极的情绪,这样有助于身体早日康复。

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帮助预防或缓解关节病痛,维护关节正常功能,使关节部位越加灵活,让中老年人享受健康有质量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