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探望病人送什么?好心可别送错礼|经验分享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18

A+

时代在不断变迁,礼物作为一种文化习俗延续至今,但送礼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针对探望病人送什么?《生命时报》记者调查显示,蛋白质粉、燕窝、冬虫夏草等补品是多数人探病的选择。然而,这些真的适合送病人吗?

从科学角度来看,上述补品除了贵以外,营养价值和药用效果并不比鸡蛋、香菇高;而且质量难以保证,如果误食还会影响病人康复。但是,术后病人需要营养支持,尤其针对肿瘤术后病人,只有摄入全面均衡的营养,才能预防营养不良,帮助伤口愈合,早日恢复健康。那么探望病人送什么营养品好呢?

想要全面、均衡的补充营养,首推医学营养品。医学营养品使用精准全面的科学医养配方,经严格的制药标准生产制成,并有大量临床数据验证,具备科学、安全、有效的特征。而且是很多营养专家及病患的推荐选择。

雅培安素是医学营养品,含有科学配比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这都是人体所需的必须营养物质。可以为外科、肿瘤术后康复人群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长期使用的话,可以缩短伤口的愈合时间,提升患者身体素质!此外,安素不含膳食纤维和乳糖,对于乳糖不耐受患者和消化不好的病人也能吃。

总而言之,探望病人送什么?可以试一试雅培安素,帮助患者科学的营养补充,加速患者术后康复。不过要注意,安素是肠内营养处方药,用量用法谨遵医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