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滚蛋吧,鼻炎、痛症!卫大夫强势来袭!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20

A+

广大鼻炎、肩颈痛等患者福音来啦!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两个月的试营业,卫大夫广东中山分公司将定于2019年10月1日国庆当天正式开业。卫大夫是一家专业治疗鼻炎、肩周炎、颈椎痛等常见病症的连锁品牌,卫大夫中山分公司能在鼻炎高发期的十月开业,将能给长期受到鼻炎、肩周、颈椎等痛症困扰的中山市民带来一道治愈良方,帮助他们脱离“苦海”。

湛江市卫大夫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由创始人黄国胜先生在经历亲身试药后,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本着“医者仁心,服务大众”的理念创立。

早年,黄国胜先生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年饱受腰椎、颈肩周和鼻炎的折磨,睡不好,吃不香,苦不堪言,到处寻医问药,均无得到有效治疗效果。一次机缘,得知广西玉林地区有一位世代相传的中医庞文医生,用祖传中医手法和中草药为广大家乡父老治疗颈肩腰腿痛痹症和各种鼻炎,患者普遍得到康复,口碑良好,传遍乡里。抱着试一试的心理,黄国胜先生找到了庞文医生,通过一个疗程调理,颈肩腰等病症都得到有效缓解,再经过两个疗程的巩固,身体的这些个小毛病被彻底治愈,现在身体倍棒,不仅行动自如,睡觉也踏实。

黄国胜先生深知一个长期受到颈肩腰问题折磨的人,是非常痛苦的,整个家庭气氛长期备受压抑。他常常想:如果庞文医生的治疗手法和配方能让更多有需要的中国老百姓受益,那该多好。通过多次拜访和真诚沟通,终于打动庞文医生,愿意把手法和配方拿出来,让全中国更多有需要的老百姓受益。于是,一个伟大构想就这样诞生了!那就是成立健康平台,呼吁全体有助人为乐和奉献爱心的朋友加入卫大夫大健康事业,造福全人类,很快湛江市卫大夫医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告成立。

据了解,卫大夫是一家经国家批准拥有自己注册商标的连锁加盟公司,是一家集医学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推广、应用、咨询服务、集保健品、消毒用品、销售和保健理疗服务等多种经营的公司,公司采用连锁加盟跟踪管理销售经营模式。

公司已建立完善的管理组织体系,拥有专业的核心研制团队和一支平均年龄35岁左右的朝气蓬勃的具有专业经营知识和技能的优秀人才组成的服务团队,以加盟商为中心,从人员培训到开店经营全方位协助加盟商开业运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明确分工,相互合作,在技术、网络、市场、运营经验等方面全力支持加盟商,努力打造中国最专业和值得信赖的加盟连锁企业,在全国广泛开展连锁加盟业务,凭疗效和口碑效应开拓市场,努力让加盟商获取最大的利益,成为加盟商信赖的连锁加盟机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