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健康指南:善存佳维片的成份功效揭秘~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24

A+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发现周围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关心健康养身方面的问题,不但在日常饮食方面讲究,而且服用维生素片、营养补充剂也在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比如我周围的几位同事,就有把维生素片从家庭转战到办公室,因为他们常常一天都在办公室"闭关",在运动和吃的方面就比较"粗糙",所以备一些维生素片,像常见的善存佳维片呀,来补充一天所需的营养素!

虽然近年来使用保健品的人群数量在逐年上升,并且也在被越来越多追求养身的年轻人所认可,但是问题来了,大大小小品牌的营养补充剂那么多,怎样才能根据成份功效选出自己适合的那一款呢?今天我就先以比较有代表性的善存佳维片的成份为例,来帮大家分析一下它的功效与作用~

善存佳维片大概有二十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营养素,主要成份与主要功效如下:

(1)VA、VC、VE以及铁、锌、铜、硒的微量元素,对我们人体的免疫功能有健康好处,具体来说就是在正常的免疫反应中,可以提高我们机体抗感染能力,帮助我们和流行感冒说bye bye。

(2)维生素B族和VC对能量代谢有着健康益处,B族维生素有利于食物转换成能量,如果缺乏该种维生素会损害运动能力,同时缺乏VC也更容易出现疲惫、懈怠现象。

(3)善存佳维片特别添加的烟酸,以及VA、B1、B2都对皮肤健康有好处,能够预防皮肤干燥、粗糙,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4)β—胡萝卜素、VC、铜、锰在抗氧化方面有好处,主要是减少体内过多的氧自由基,预防慢性疾病,帮助延缓衰老。

(5)VD、钙、铁、锌都是帮助骨骼健康,减少骨量丢失,能够增加骨密度和骨强度,维护我们的骨骼健康。

(6)特别添加的叶酸、维生素B12、B6主要是有利于心血健康,预防冠心病的发生。

以上就是对善存旗下的一款营养补充剂的简单分享与揭秘,二十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营养素刚刚好,市面上的许多产品,成份从几种到四五十种的都有,各自的侧重点也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结合成份做选择,总的来说善存佳维片的成份功效还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