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重庆星辰何春涛:隆鼻失败不要慌,了解这些才能还你健康美鼻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9-29

A+

鼻子的美丽程度直接决定了颜值的高低,不完美的鼻子,总会让人的美感直线下降。于是,选择隆鼻手术的人日渐增多,由于医生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程度的因素,出现隆鼻失败的现象也不在少数,为求美者的生活和心理都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有了隆鼻失败的前车之鉴,相信求美者在选择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时候会更加慎重,同时也会认识到了正规医院和权威医生的重要性,下面就为爱美人士介绍一位在鼻修复领域深有造诣的整形专家,他就是来自重庆星辰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科副院长何春涛。

重庆星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何春涛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业医美整形领域已经十余年了,还曾多次赴国外进行学术交流,一边学习前沿的整形技术,一边借鉴总结国内外医生的成功经验技术,并且一直致力于研究适合东方人的精细化微创整形技术。下面就看一下,何副院长对鼻整形失败修复术有哪些独特见解吧!

Q1.鼻整形常见的失败现象?

重庆星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何春涛:①术后出现感染现象,多是与术前消毒不彻底,术中操作不规范有关系。②术后的皮肤颜色发生了变化,表现为鼻背、鼻尖处皮肤发红发亮。③假体出现歪斜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在剥离植入腔隙时不够对称或者腔隙过宽导致的。④假体出现移位现象,这是由于将假体植入到鼻背筋膜下的时候,假体的腹面与鼻骨背部结合的不够紧密引起的。⑤术后手术切口疤痕明显。

Q2.鼻整形失败修复的优点?

重庆星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何春涛:①可以重塑美鼻的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来重新设计鼻形。②无排异现象且能与自体组织相融和,能满足鼻头微翘的形态、还能拉长全鼻视线。③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对过期假体的进行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经过简单的交谈之后,可以看出重庆星辰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科副院长何春涛的专业程度,不仅如此,他还视每项手术为艺术品,崇尚自然、和谐、精细化技术及个性化艺术美的设计风格,致力为求美者重塑挺翘美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