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糖尿病控制体重可以吃益力佳吗?一招告诉你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14

A+

体脂超标的2型糖尿病患者,脂肪代谢下降,出现胰岛素分泌异常,血糖异常波动,严重的甚至会增加患冠心病和多种并发症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糖尿病人想要降低患心血管疾病和并发症的风险、减轻胰岛素抵抗的症状、维持血糖和血脂正常水平,减重是非常重要一环。那糖尿病人控制体重可以吃益力佳吗?

糖尿病人节食减肥,要避免吃不饱、吃不好造成的营养不良,同时要避免血糖异常波动,那么,糖尿病人控制体重可以吃益力佳吗?这里建议先制定科学合理的饮食规划。

首先,食材选择和搭配上,尽量吃低GI(升糖指数)食物,像蔬菜、粗粮、乳制品等。其次要营养搭配,平稳血糖的情况下,要帮助病人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很重要。再有就是要少食多餐,定时定量,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其次,单一节食又不利于营养补充,要想保持科学均衡的营养摄入,同时控制体重可以吃益力佳吗?医学营养雅培益力佳SR,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配方比例符合《中国糖尿病医学营养治疗指南》,帮助病人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低GI(升糖指数低)缓释系统,其碳水化合物能缓慢分解,稳定地释放糖分,降低血糖上升的速度,配合膳食纤维,让病人产生饱腹感,避免进食过量导致的血糖不稳,维持餐后血糖平衡,是专为糖尿病人设计的医学营养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