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医美匠人,整形医生刘仁武——让使人变美成为职业信仰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19

A+

鲍照有诗云:“明志逸秋霜,玉颜艳春红。”刘仁武和他所创立的LRW乳糜化脂肪塑美体系,正是延续了千百年来人们对美的不懈追求。

医美之路道阻且长

2008年,医学世家出身的刘仁武医生,偶有耳闻很多国内整形技术的不完善,吸脂塑形难以达到平整美观。医美行业发展闭塞,技术互通性低,很多跨行医生操作方式不规范,设施老旧,甚至缺少最基本的麻醉,效果也是不尽人意。刘仁武思考着,好的整形技术需要医学技术和美学品味相结合,尽最大可能满足求美者的需求。

2015年,适逢北京八大处邀请刘仁武参与医疗美容相关工作。此时的刘仁武博于外而尤贵精于内,依然不断更新自己的学术知识,医美技术,虚心拜访学习了国内外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后,还多次远赴日本、韩国、欧洲等国家的知名整形美容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了国外整形美容技术的先进理念。

2018年,在医美行业沉淀多年的刘仁武,成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医美整形体系——LRW乳糜化脂肪塑形精雕系统。

妙手仁心行业标杆

在不断的积累和总结中,他带领医务组专注于脂肪整形与修复医学。

身体不同部位,由于皮肤具有较大收缩性特点,缝合极易留疤,使得对缝合技术、术前诊断与术后评估都有极高的要求。刘仁武医生严格运营管理下,坚持对每一位求美者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亲自面诊动态模拟,设计最佳手术方案,且每天严格控制手术量,力求打造每位求美者最完美的蜕变。

技术创立初期,就被业界许多专家称之为“脂肪整形与修复医学标杆”,求美者遍布全国及海外。

刘仁武医生坚持用最先进化的理念、最人性化的服务,从医学、美学、面相学全角度进行塑美设计。让每个爱美的女生发现美、实现美、分享美,拥有自信与活力!要让每位女性相信科学技术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美丽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