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长沙整形哪里好?长沙脸博士双眼皮手术每天预约爆满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23

A+

现在这个“颜值即王道”的社会,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十分常见的整形手术了。对此,记者也在长沙找了几家大型整形医院进行了相关了解。据长沙脸博士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介绍,长沙脸博士平均每天至少五台双眼皮手术,年龄跨度从16岁到60多岁,可见,还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那么,双眼皮手术又哪几种类型呢?

长沙脸博士院长唐永丰表示,现在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有埋线法、韩式三点法、全切法三种类型,根据不同的眼部情况和求美者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手术方式。埋线法创伤小,但一般不能保持永久,韩式三点法对眼部条件的要求比较高,全切法可以解决单睑、肿泡眼、内双、内眦赘皮、眼窝凹陷、提肌无力等等一系列眼部问题,还能根据个人气质和喜好设计适合的双眼皮形态,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长沙脸博士现在最受欢迎的两种双眼皮手术是博士ART艺术级焕眼术和博士专利版3U美瞳术,脸博士的博士ART艺术级焕眼术主要针对40岁以上的求美者,这类求美者的眼部不仅会存在单睑等问题,还会出现眼窝凹陷、眼角下垂、眼袋等衰老问题,脸博士的ART艺术级焕眼术就可以一站式美化全眼域,不仅塑造一个形态优美的双眼皮,更还原出女性灵动、传神的双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