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糖尿病患者的福音:注射胰岛素,终于不用打针了!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9-10-25

A+

医斯特无针注射器

中国糖尿病患者已居全球之首,糖尿病人群日益扩大,需要注射胰岛素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但传统有针胰岛素注射给患者的身心都带来了一定的“阴影”。

一些患者因恐针或惧怕疼痛而不愿意接受胰岛素治疗,或因不能按照医嘱来按时注射胰岛素导致血糖控制差,导致并发症发生的几率增加。此外,注射针头重复使用也会影响胰岛素注射的准确性并增加皮下硬结发生的机会。

而无针胰岛素注射笔的出现无疑给需要长期应用胰岛素进行治疗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胰岛素无针注射器(亦称胰岛素无针注射系统)是一种通过压力注射的设备,使用的是高压射流原理。

这项技术使药液形成较细的液体流,瞬间穿透皮肤,直接弥散到皮下组织。

胰岛素无针注射特点:

· 射流速度极快(约为 150~200 m/s)

· 弥散面积大

· 对神经末梢刺激很小

· 刺痛感不明显

与传统有针注射相比,无针注射有哪些优势呢?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几件事是终生难以忘怀的,特别是小时候关于疼痛的记忆。比如,考试得了60分,回家就被爸爸一顿棍棒“伺候”……比如,妈妈带你去诊所看感冒,医生伯伯笑眯眯地拿出了一根似乎有半米长的针……

大多数人对于针头都是有惧怕心理的,如非不得已,恐怕没有人会自愿打针。以一个需要注射胰岛素的2型糖友为例,1天2次,1个月60次,1年就要被针扎720次!许多1型糖友甚至每天都需要多次注射胰岛素……

无针注射一改以往的注射方式,“抛弃”了让人害怕的针头,药液通过高压射流,直接到达皮下组织。

得了糖尿病,那就意味着要更努力挣钱了!但大部分的糖尿病友都是普通家庭,收入有限。

对于需要注射胰岛素的患者来说,针头也是一笔大开销,很多人都存在反复使用针头的问题。但这会导致皮下脂肪增生,形成硬结,影响胰岛素吸收。

采用医斯特无针注射时,胰岛素从微孔中推出,使胰岛素液体代替了针头,只会在皮肤上形成一个极小微孔,对皮下组织几乎没有创伤。

糖尿病患者的皮肤比起其他人,更为脆弱,特别是需要长期扎针的糖友,好好的皮肤愣是被扎得不忍直视,除了影响美观,还要担心感染的问题。

而无针注射不刺破皮肤,更大程度保证了无菌操作,所以不会造成感染。

是不是感觉这种“高大上”的新产品操作起来十分复杂?别担心!

医斯特无针注射器专门拍摄了真人视频教学,还配有一对一服务,专业客服指导,小孩、老人也能一学就会!

而且,与有针注射相比,无针注射呈雾状高速喷射,胰岛素扩散吸收,利于胰岛素有效吸收入血,减少血糖波动,对餐后血糖控制更佳。此外,使用无针注射,患者注射的胰岛素量会明显减少。

那么,可以使糖友免受针扎之苦、减轻疼痛、控糖效果也优于传统有针注射的高科技产品价格又是怎么样的呢?

小编先来跟大家算一笔账,对比看看传统胰岛素注射与无针注射的花销,看看从效果、价格、耗材等综合方面考虑,谁的性价比更高!

咱们以每日注射3次胰岛素,每次30单位计算,每月约使用10支胰岛素为例:

· 【传统胰岛素注射】耗材:针头,每日1个针头(考虑重复使用情况),月均成本30~50元。

· 【医斯特无针注射器】耗材:10个安瓿、2~3个转换器(考虑重复使用情况),月均成本约170元,设备按10年计算,每月成本仅需30元左右,综合月均成本在200元以内。

可能单看价格,无针注射略高于传统胰岛素注射,但从长期来看,无针注射让您不再有针扎痛苦,也避免了重复使用针头带来的交叉感染、红肿硬结等问题,最最重要的是!长期使用无针胰岛素注射,可以渐渐减少胰岛素的用量!非常适合长期注射胰岛素的患者。

这次,医斯特带着满满的诚意,将对外售价定在了5890元!而且,微信粉丝下单可立减!仅需3580元,您就可以收获一个终生保修的无针胰岛素注射器。并赠送多重好礼1个月耗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