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中老年人颈椎痛怎么办?氨糖的补充可不能少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28

A+

我国的中老年人当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人有比较严重的颈椎病,平时走路也会感觉到腰酸背痛,甚至部分已经出现了背部畸形的情况。颈椎病蔓延趋势非常的广泛,那么出现颈椎痛怎么办呢?

颈椎病之所以成为我国中老年人的通病,就是因为很多中老年人年轻的时候不注意预防,加之平时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导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症状逐渐显现出来。因此,中老年在日常生活还要多注意这些方面,才能及时预防和缓解不知颈椎痛怎么办的问题。

1、 定期活动脖子

想要缓解颈椎痛,预防颈椎病,在平时就不要经常性的保持一个动作不变,不然时间一长整个人容易处于一种曲弓弯背的状态,可能就会导致颈椎痛等,继而成为颈椎病。

2、 避免使用高枕头

中老年人夜晚睡姿不正确,也容易诱发颈椎病。平时睡觉枕头的高度应不能过高,建议睡低枕头或者不睡枕头较好。

3、加强体育锻炼

部分中老年人之所以出现了颈椎病,是因为身体缺钙导致的。所以要预防颈椎病,除了及时的补钙之外,还要多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才不会出现颈椎痛的情况。

4、及时补充氨糖

据医学研究发现:颈椎疼痛代表软骨受损,骨与骨之间摩擦严重,让人感受到颈椎刺疼、硬僵、泛酸,甚至会出现头晕脑胀的情况。所以中老年出现颈椎痛怎么办,首先就要护好软骨。

而修复软骨损伤等问题,氨糖是关键成分,它能够刺激软骨细胞生长的营养物质,也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对预防颈椎病和关节炎、缓解关节疼痛有显著帮助。所以想要预防和缓解老人颈椎痛的问题,合理的补充氨糖成分,才能尽早为关节软骨做好营养储备。

中老年人补充氨糖,可以选择目前市面上口碑不错的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这款产品早晚各吃2粒即能补充1500mg的氨糖,同时还有500mg硫酸软骨素,充足的氨糖对关节软骨起到修复和加固作用,还能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软骨,减少摩擦。除了补充氨糖,这款产品还能同时补钙,增强骨骼密度和强度,帮助老人强壮骨骼,预防骨质疏松。与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只能补充776mg氨糖和408mg硫酸软骨素相比,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补充的氨糖量更高,有效补充中老年人体内所需,见效更快。

国庆节将至,加上天气转凉,中老年人的身体很容易出现颈椎痛等症状。要想及时预防出现颈椎痛怎么办的情况,建议节假日可以回家带一份氨糖产品作为礼物,让他们不再受到颈椎病的困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