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关节炎的症状,早知道早治疗!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28

A+

说到关节炎,先要跟大家普及一个知识,关节炎分很多个类型,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等~关节问题不同,关节炎的症状也有所不同,今天跟大家概括总结几个比较普遍的关节炎的症状,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前预防,及时缓解和治疗。

关节炎的原因很多,而且潜伏期也比较长,不容易发现,一旦出现明显症状,就很容易是关节炎,老人免疫力低,加上年纪大,关节和骨骼退化严重,也更容易患关节炎,秋冬季也是老人加强关节保暖和养护的重要时期。

膝盖疼算是关节炎的症状之一,但并非所有的膝盖疼都跟关节炎有关,在无外伤的情况下,膝盖反反复复疼痛,且走路受影响,关节连带出现其他症状,就很有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

关节炎的症状除了关节疼,有的人还会出现红肿、酸麻的现象,严重者还会出现关节变形的情况。老人是关节炎的高发人群,一旦出现这些关节问题,一定要重视,切记"病及乱投医",贴膏药乱吃药。

预防和关节炎的症状的有效方式推荐补充氨糖,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是专为老人补充氨糖的钙片。想要有效预防和缓解关节炎的症状,补充氨糖很关键。一是老人年纪大体内氨糖流失严重,关节液分泌减少,关节软骨摩擦严重,关节疼痛不可避免,严重者还会患上关节炎。二是氨糖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关节软骨的重要物质,能促进关节液分泌润滑关节软骨表面,还能生成新的软骨组织,修复受损软骨,同时还具有清除关节腔内有害物质的作用。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氨糖含量高,每天服用4片,能补充1500mg的氨糖,修复受损软骨,润滑关节表面,从而减少关节软骨之间的摩擦,缓解疼痛,还能消炎镇定,抑制和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物质,让老人免受关节炎的折磨。补充氨糖的产品也不少,但钙尔奇这款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能够同时补充氨糖和钙,养护关节,预防、缓解关节炎的症状的同时还能增强骨骼健康,当然也要注意休息,进行适当的锻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