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牙掉了怎么办 种植牙你值得拥有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31

A+

人的一生中一共只有两副牙齿,乳牙脱落之后,长出的恒牙作为人体中不可再生资源,将会陪伴我们一生。可实际上牙齿的寿命远没有那么长,有研究显示,人到了80岁之后,能够存留超过20颗牙齿的人数占比不足10%,那么牙掉了该怎么办?

众所周知,没有了牙齿,我们的面部会因为牙齿缺失而出现凹陷的情况,整个人呈现出一种衰老的颓态,而且就连日常进食也会受到影响,更别提对于肠胃吸收功能的影响了。牙掉了怎么办?种植牙你值得拥有!那么,种植牙究竟是什么?

有些人对于牙掉了怎么办的认识,还停留在安装一口假牙的想法中。却不知近几年新兴起了一种新型的缺牙修复方案——种植牙。其实质上就是在牙槽骨中植入一颗种植体,然后在种植体的基础上种上牙冠,使其可以比拟原生牙成为独立的个体,并且完美解决了老式缺牙修复方案的异物感、对周围牙体损伤等等问题,可谓是好处多多。

如何选择种植牙?

一般市面上较为常见的种植体,大多是采用的纯钛材质,不过因为其机械强度也就是抗拉伸强度偏弱,现在越来越多的缺牙患者选择了士卓曼种植体,士卓曼独家研发出了钛锆合金材料的种植体,比一般的纯钛种植体机械强度更强,但是又具有更好的骨结合能力,同时也是微创手术的理想材料,愈合速度更快、术后反应更少,进一步提高患者的接受度。

所以说,不论是从哪方面考虑,如果你面临牙掉了怎么办这样的难题,种植牙技术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即使白发苍苍,也能让你拥有一口好牙,露出自信笑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