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最美的逆行者获“抗疫先锋”荣誉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0-23

A+

近日,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多名医护分别收到了来自郑州市二七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赠予的“抗疫先锋”荣誉证书及郑州市委颁发的“志愿服务”荣誉证书。

此次获赠2021年抗疫荣誉,是人民对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抗疫的肯定,是鞭策,是鼓励,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2021年8月5日凌晨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护团队

刘红勇、李飞越、马俊茹、刘高、谢守宇

逆行出征,冲锋抗疫前线,

全力支援隔离酒店234名密接人群的隔离照护工作!

回想起一个月前那段时光

总让人满含热泪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我们在负重前行

谢谢你们,

为郑州这座城市拼过命!

他们从黑夜到白天……连续18天奔赴在一线作战。被汗水浸湿的背部,被手套捂得发白的双手,白色的战袍下分不清谁是谁,他们舍身忘我,无畏前行。

在疫情面前,他们与时间赛跑,无论生死,不知归期。面对艰苦的环境,面对不知何时才能过去的疫情,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的医护没有丝毫犹豫。

抗疫证书

是他们的战疫荣耀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抗疫医护都表示:“在那种特殊时刻,我们能有机会挺身而出,是人生一段珍贵的记忆和财富。如果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还将义无反顾的为您逆行,‘您若性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感谢逆行而上、温情坚守着

我们的他们,

致敬所有的抗疫英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