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治疗痹痛,中风、脑震荡等后遗症,慢性病,癌症,小儿杂症中医师彭建萍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1-04

A+

在我们身边,就有着这样一群救死扶伤工作者,他们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身上都闪烁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强光彩,饱含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气息,甘于

在我们身边,就有着这样一群救死扶伤工作者,他们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身上都闪烁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强光彩,饱含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时代气息,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为全国各族人民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弘扬中医药发展,为充分发挥各行业英模人物的榜样作用,大力激发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最美名中医,网络媒体展播活动,利用媒体的宣传优势,记录那些平凡岗位上的人和事,发现榜样人物的独特魅力。

彭建萍,男,1962年生,汉族,江西萍乡人。16岁开始师承学习中医,曾访多处游历遍访名师,不断总结与创新,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理论与诊疗手段。多年来积极参加国家举办的中医有关活动,有多部门为其颁发的各类证书以彰其在中医方面做出的贡献。

注重德医双修,对己对人严格要求。是一名全科中医。他提出“大医至简”的诊断理论,认为“万病求其根本”,并在临床中得到证实,形象的称之为“用药如用兵”,擅用大剂方药,攻坚涤荡。

在别人眼里,他是个“怪医”:不论什么病,每次只下三剂药,患者认可疗效会自愿再来;抓药一双手,不用秤;癌症也是几天见效。行医40载,创造了许多奇迹,帮助了无数受难的患者与家庭。

诊疗范围:中医全科(包括各种痹痛,中风、脑震荡等后遗症,慢性病,癌症,小儿杂症,各类常见病)

癌症比一般的病多了个“害″,这个“害”是专伤人好细胞的,治癌症,如果首先不能控制病害,不让它继续伤害人的好细胞,是根本无法治疗癌症的。所以治疗癌症病人,我不提倡让他们吃营养的。中医的原理是"先清后调″,吃营养的反而会起反作用。

人的健康是要保持人体的"内外两清”,而不是需要吃多少营养品和补品。人本身就有自身调节运作的功能。人得病与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天养心,心养肾,肾养身”。

不怕人间生百病,自有妙药来医治

联系人:彭建萍医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