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诺欣妥的功效与作用 买药有什么注意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1-17

A+

诺欣妥一般指是沙库巴曲缬沙坦钠片,诺欣妥通常是能够治疗高血压,但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使用药物时候需要严格谨遵医嘱,避免私自减少药物使用。

高血压并非一个孤立存在的疾病,它往往伴随着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如果长期不加以控制,那么高血压可能导致心脏病、脑卒中、肾脏问题等严重的心血管疾病。此外,高血压还会对血管系统造成损害,增加动脉硬化的风险,进而影响全身器官的血液供应,给整体健康带来不可忽视的隐患。所以确诊高血压后,及时的治疗是非常有必要的。

随着冬季的到来,昼夜温差较大,人体血液微循环速度较慢,而且24h内的温度起伏较大,这种冷热刺激会使人体血管出现很强的收缩性痉挛,血压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升高,这也是为什么吃药需严格遵守医嘱,不要私自减少药物使用的原因之一。

不少患者经常询问,除了在医院购药,线上平台买药是否可行。

事实上,2018年,国务院办公厅就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完善‘互联网+’药品供应保障服务。对线上开具的常见病、慢性病处方,经药师审核后,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可委托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机构配送”。这为促进网络售药快速发展注入活力,随着相关法律制度的出台实施,药品网络销售发展迅速。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购药时间和空间限制,显著提高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优化药品流通资源配置。

高血压患者通过美团买药、京东、淘宝等有保障的线上平台随时随地购买到诺欣妥。值得一提的是,美团买药提供的多盒补贴专区还为慢病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慢病需要长时间服药,对药品的需求量较大,而一次购买多盒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药品,诺欣妥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骤然的冷热刺激会加大血压波动的风险,进而带来心脑血管事件的风险,因此,在冬季,更应该避免骤然的冷热刺激,注意保暖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室内外活动的平稳过度。无论选择何种方式治疗,患者都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将治疗进行到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