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RSNA2022:锐珂医疗持续影像创新 驱动高效未来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2-02

A+

一年一度的全球放射学盛会——北美放射年会RSNA在芝加哥启幕,今年同样是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形式举行。数万名全球医疗影像专家和学者,围绕“Empowering Patients and Partners in Care”的大会主题,共同探讨医学影像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提升诊疗价值和患者体验。新冠肺炎凸显了世界各地的卫生不公平现象,因此对于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关注也成为研究人员的核心议题。

锐珂医疗携多项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并以“智领健康新未来”为主题,围绕创新、质量、信赖三大关键词,赋予临床诊疗更高的精准性、提升患者护理水平,为医疗机构应对当下及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多可能性。

RSNA2022锐珂医疗展台

专注技术创新 破解行业难题

新冠疫情的持续、患者数量的不断增长、影像生成数量的迅速增加,使各类影像检查和诊断工作不堪重负。而且,放射科还面临人员短缺和超负荷工作带来职业倦怠等挑战。锐珂医疗加快在数字影像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创新步伐,助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今年RSNA锐珂医疗带来了多项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从影像采集、质量评估、辅助诊断及影像输出等数字X射线摄影的各个阶段。

锐珂医疗在RSNA2022大会上推出了多项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机构:

• 提高诊断效率和准确率;

• 优化从影像采集开始到影像输出各阶段的工作流程;

• 提高图像清晰度、优化剂量效率,即使成本有限也不在成像质量上妥协;

• 通过技术创新,包括人工智能等,让医生能够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患者护理。

通过成像技术进步 推动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锐珂医疗展出了高端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DRX-Evolution Plus,百分之一毫米控制精度的悬吊机架配合多轴运动胸片架、电动摄影检查床,可以实现无限制自由设备定位;引入丰富的辅助诊断图像处理软件,如最新的双能放射造影术以及数字断层合成技术,有助于精准诊断和制定质量计划。此外,由中国“第二厨房”研发生产的DRX-Compass,作为一款灵活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DRX-Compass集合了数字X射线摄影的众多优势,致力于为社区医院、私立医院以及专业机构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CARESTREAM DRX-Compas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今年正值锐珂医疗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移动式X射线摄影系统10周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4000台。作为流动的X射线检查室,DRX-Revolution成为了抗击新冠疫情的“急先锋”,以出色的影像质量让床旁摄影更加高效,满足危重患者在隔离病房的影像检查需求。

由中国研发的CARESTREAM DRX-Rise亮相RSNA

基于Elipse影像处理引擎,锐珂家族全新的ImageView软件平台不仅集成了高级影像处理功能等,而且集患者摄影、图像预览、图像处理常用功能于一屏的全新操作界面,操作简单高效;配合锐珂的智能DR工作流程,可以实现任务和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减少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节省了检查的时间,改善了患者护理。未来如何发挥人工智能的价值?锐珂医疗高级研究和创新主管Luca Bogoni博士将于当地时间27号下午在RSNA的创新剧院带来“锐珂医疗推动人工智能在全线产品中的创新应用”的主题报告。

以患者为中心 打造影像生态链

对于放射技师来说,频繁移动设备、为患者拍片定位,往往会让他们筋疲力尽。锐珂医疗2021年推出了“非玻璃”探测器Lux35,重量仅为4.7磅(2.1公斤)可以大大减小技术人员的负荷;手持防滑设计更为安全可靠,尤其是在移动检查时。由于其人体工程学设计,今年还荣获Frost & Sullivan新产品创新奖。此外,锐珂医疗还带来了DR探测器家族两款最新产品:100微米像素尺寸的Focus 35/43探测器,超高分辨率成像,可以更好地看清楚检测部位的小微结构。

真正以患者为中心,需要提高从影像获取到诊断再到输出整个成像链的价值,而影像质量出色、操作便捷等优势必不可少。Carestream Dryview系列干式激光成像仪DV6950具有影像质量出色、输出速度快的特点,可以满足医院各类灰度诊断影像输出需求。锐珂医疗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并贯彻“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企业价值观,提高维修服务流程、效率和客户体验,多年来锐珂医疗的客户服务满意度均居业界前列。

虽然全球新冠疫情防控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改变在一点点发生,例如,AI驱动影像加速和低剂量、远程放射影像、3D打印、网络信息安全等,全球顶尖厂商和用户都在积极探讨如何使用创新技术破解当下医疗行业面临的挑战。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改善患者护理是锐珂医疗不变的宗旨,进入中国市场下一个15年,我们将深入融合全球战略与本土发展构想,在“第二厨房”2.0本土化战略的指引下,以智能、全面的国产创新推动中国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