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丨2022世界艾滋病日线上趣味互动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2-12-02

A+

2022年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推动新时代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结合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的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Equalize”,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并发布了,我国今年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12月1日-2日,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成都高新区疾病防控中心圆满举办了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线上防艾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有奖竞答内容围绕“防艾”主题展开,大众通过线上趣味互动答题的形式,参与挑战赢取超值红包。据后台数据,截至活动结束,总参与人数达23258,活动浏览达40491。

通过线上知识竞答的开展,旨在以“了解艾,拥抱爱”的姿态,进一步宣传普及防艾知识,提高普通大众的防艾意识,营造良好的“防艾控艾”的群众氛围。

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创造和谐、平安、健康的社会,构建有爱无艾的世界而共同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