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俊泰医疗新春慈善义卖,与“微笑行动”一起让更多唇腭裂儿童绽放微笑

来源 : 搜狐

时间 : 2023-12-15

A+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表情之一,对于常人来说也是再简单不过的表情动作,但对于唇腭裂患者而言,却障碍重重。唇腭裂是口腔颌面部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全世界每三分钟就有一个唇腭裂患儿出生,平均每600-1000个新生婴儿中就有1个唇腭裂患儿。唇腭裂不仅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还因口、鼻腔相通,招致上呼吸道感染、中耳炎等,影响生长发育,在儿童和家长的心理上也造成严重的创伤。

俊泰医疗美容集团长期关注唇腭裂患者和群体,医疗带头人薛志强博士从医20余年更一直致力于“唇腭裂继发鼻唇畸形”这一整形外科领域较棘手的临床问题的研究和实践。2024年春节期间,俊泰美好医疗集团将联合国际慈善机构“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动”,在集团旗下俊泰美源医疗美容诊所举办新春爱心慈善义卖活动,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免费资助中国唇腭裂儿童的治疗与修复,为更多中国唇腭裂儿童带来希望。

“Operation Smile微笑行动”1982年成立,是以医疗人员为主构建,以唇腭裂手术为核心的慈善群体,致力于为困境中的唇腭裂和其他面部畸形患者提供安全、及时、高质量的免费手术和相关治疗。“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旨在募集社会资金,整合社会志愿资源,对患有唇腭裂及其他颔面部畸形的儿童提供免费手术及其他相关治疗,传播慈善理念,促进志愿精神发展。俊泰医疗美容集团作为专业的唇腭裂继发鼻唇畸形治疗机构,此次与“微笑行动”合作,不仅将资助10个唇腭裂儿童免费手术,俊泰美好医疗带头人薛志强博士团队还将作为医生志愿者,持续为“微笑行动”提供唇腭裂治疗分享与帮助。未来,俊泰医疗美容集团更将持续用3D技术为唇腭裂儿童做更好的修复提供支持,帮助更多唇腭裂患者重绽笑颜,恢复生活和工作的信心。

此次新春慈善义卖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俊泰医疗将进行慈善爱心的延续和传递,第一阶段于2024年一月份在北京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举办,俊泰将收集脑瘫患儿的创意绘画作品,作为此次慈善拍卖的画作。活动第二阶段将于2024年春节期间,在俊泰美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举办慈善爱心义卖活动,募集善款捐赠与“中华儿慈会·微笑行动专项基金”,用于中国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相关医疗活动的开展所需,为世界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治疗和修复添砖加瓦。

2024年春节,来俊泰美源医疗美容门诊部,与俊泰医疗美容集团和“微笑行动”一起,为更多唇腭裂儿童重绽笑颜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力量。

活动参与方式:到“北京俊泰美好美容”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