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馨悦·宫美人全科医疗医美服务中心正式启航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3-12-18

A+

馨悦·宫美人全科医疗医美服务中心,是在中国首例变性手术开创者——北大三院的资深医疗专家倡导下,于2021年成立的一家专注于两性医学的全科医疗服务中心,也是一站式两性生殖解决服务平台。目前在职医学专家有生物医学研究、妇产科、泌尿科、肛肠科、整形外科、康复运动学科、两性心理及社会学等二十余位,且全部具备三甲医院认可资质。馨悦·宫美人全科医疗医美服务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树康医院。树康医院是杭州市一家市级标杆二级甲等康复医院,已与多家三甲医院及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多项省级荣誉。

馨悦·宫美人拥有五大医疗医美体系:生殖抗衰医疗医美、面部逆龄医美、国内唯一至高纯度NK细胞免疫技术、骨雕复位美体整脊正骨、全科体检。

【国内唯一至高纯度精准NK细胞免疫技术】

NK细胞免疫技术是指通过采集50ML人体外周血,在符合GMP标准的实验室中,把外周血中分离的单个核细胞进行扩增培养,使其数量增加到原来的1000倍,再静脉回输进体内。

NK细胞体外扩增流程:

STEP1:采集50毫升左右的外周血。

STEP2:在符合GMP标准的实验室进行分离,提取外周血中的单个核细胞。

STEP3:通过14-18天的扩增培养,培养出数十亿单位的NK细胞。

STEP4:通过一系列的质量控制检验后,回输入体内。

什么是NK细胞?NK细胞的三大功能

NK细胞全名自然杀伤细胞(Natural Killer),是人体先天免疫细胞的核心力量。它们就像人体免疫系统的“巡警”,在人体内周身巡逻。NK细胞具有三大功能:第一,抗病毒感染清除入侵的细菌与病毒。当身体感染病毒时,一直在体内进行“巡逻”、监视工作的NK细胞迅速做出“作战”反应,第一时间快速识别、清除被病毒感染的细胞,增强身体对抗病毒感染的能力;第二,预防肿瘤清除突变细胞。NK细胞是人体先天免疫系统中具有直接杀伤效应的淋巴细胞,NK细胞通过释放穿孔素、颗粒酶、死亡受体、肿瘤坏死因子等物质对肿瘤进行杀灭,被认为是目前除T细胞以外,最有潜力的肿瘤杀伤效应细胞,是抗肿瘤免疫的第一道防线;第三,延缓衰老清除衰老细胞。NK细胞能够主动识别体内老化的、受损的和坏死的细胞,并将其清除,可延缓或减轻与年龄有关的疾病,具有延缓衰老、保持健康态、年轻态、延长生命周期的作用。

【生殖医美王牌项目】

10分钟急速紧润、8分钟黏膜重建术、魅力女神/男神针、维基娜腔体深层净化排毒、暖宫针、水哆哆、恩斯A/U/G点、一线天等。

馨悦·宫美人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足服务于亿万人群,整合国内庞大的尖端医疗资源,为大众提供安全、平价、贴心、完善的医疗服务。我们始终坚持“躲过世界的繁华,让医疗回归医疗”的核心价值观,摒弃虚浮,以纯粹先进的专业医学技术,造福利益大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