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CEO万明治一行赴好医生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 :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时间 : 2023-12-27

A+

12月25日,全亿健康产业集团CEO万明治携副总裁郭海洋、副总裁孙磊、成都分部总经理吴仲勇、成都分部副总经理肖露一行赴好医生集团总部交流考察,好医生集团总经理耿越飞、OTC事业部总经理叶东热情接待,OTC二部总经理郭荣波、OTC事业部大区总监宋卫军、唐敏等参加座谈。

“聚力同行·携手共赢”

在当天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以“聚力同行·携手共赢”为主题,就未来合作新机遇和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探讨。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CEO万明治介绍了全亿健康的“前世今生”,并表示本次携高层管理团队交流的目是达成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在听取骨痛灵酊的介绍时,了解了该品“只贴1小时,管用一整天”的原理,他说到:“这个品种的疗效确实不错,自己家人也在用。骨痛灵酊在苏州的品宣做得不错,希望好医生以后还要加大对全亿健康的支持力度。”

同时,万总深刻认同好医生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升级,让科技融入中医药全产业链,建成GAP、GMP标准的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形成的产业带动、技术带动、就业带动、品牌带动、文化带动“五带一体”的三产融合及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模式,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到好医生位于西昌、昆明的生产基地参观调研。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CEO万明治)

座谈期间,好医生集团总经理耿越飞介绍了好医生集团企业理念及OTC概况,并重点阐述了集团核心产品目前合作的情况与成效。他表示,从广告大单品到如今的品牌共建,工业和零售应该紧密抱在一起,树立品牌价值链,希望双方能携手共赢,为零售连锁助力赋能。

(好医生集团总经理耿越飞)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郭海洋对于好医生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医药传承做出的创新举措深感认同。近年来,中医药传承的话题日益火热,全亿健康在推动中医药传承方面也做出了众多举措,百年老字号品牌老存仁堂重装开业、宁丰堂走出四川,开启品牌化发展之路...未来,全亿健康也希望在中医药传承方面,能与好医生达成更紧密的合作。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郭海洋)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孙磊对好医生康复新液、骨痛灵酊两个核心大单品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更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好医生集团产品非常契合连锁营销需求,面临目前的市场新机遇,希望双方都能抓住,把高质量、高疗效的药品带回去为消费者健康做贡献。也希望好医生的团队能给以充分的学术和活动支持,赋能连锁提供更专业的顾客服务。

(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孙磊)

文化契合,理念一致,聚力同行,携手共赢!本次座谈会是全亿健康与好医生集团合作升级的又一新起点、新台阶,期望在今后能够继续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相关文章